看完醫生第一天...看見窗外的藍天...我又手癢了...
今天不用進公司...要去中壢Testing....

在似曾相似的中壢工業區窩了一天~窗外的中華路人來人往, 車水馬龍...
這條路依舊是充滿生氣...從白天待到黑夜...離開廠房已經是晚上七點, 下起雨了

回公司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吃了
與同事一行三人沒有意見, 一致通過久違的麥當勞
至少這是不用下車也不必排隊的好選擇
儘管它非常不營養, 儘管是我不愛的可樂, 儘管又是油炸又是冰....


不能騎車的第一天
晚上在同事車上接到西北打來的電話, 有嚇到我了
他問我晚上沒有淡水盃 我有沒有什麼行程= =a
(其實我心裡挺疑惑的~晚上下雨耶...而且我在龍潭...中和的西北怎麼會打來問我...何況我不能騎車阿)
只能說太妙了...一整個讓我受驚~~

渡過了很無趣的一天...

最近總覺得自己語無倫次, 不停的寫錯文, 講錯話...
看了幾次自己發的內容, 感覺好像詞不達意, 容易引人誤會
文字常常是如此 說者無心 聽者有意...感覺好像自己失去標準

這樣真不好 換個角度看自己的內容 好像不是我要表達的重點 卻又容易引人誤會
果然不擅喇賽的人 還是不要隨意加入的好....@@

RK來了...我又噴了....T_T
好想騎車阿....我的人生....

對了 今天我工作滿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