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吾家有女初長成

 伴隨著2004年敏督利颱風一起出生的三兄妹
 在大雨過後的屏東市隨著颱風一起來到這個世界

 在偶然的際遇之下
 展開了我們之間的緣分

牠叫妹妹,是標準的米克斯,毛色跟媽媽一樣漂亮,有一個黑哥哥和瘸腿的白弟弟
可惜出生第二週就和牠們分開了,隨著新爸爸新媽媽到另一個家

三週大
睡覺,是幼犬的最幸福的事情,睡飽就可以吃飯,吃飽就可以睡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四週大
有時候,你會懷疑這傢伙真的是我的狗女兒嗎?睡覺姿勢真是千奇百怪一點都不避諱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像這樣,睡的很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像這樣....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像這樣= =a....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過睡著的樣子真的很Q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長長的嘴巴, 哪裡都可以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六週大
向來吃飯的時候, 我女兒都不輸人的, 真是一點都不像我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而且吃飽馬上就趴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三個月
有時候, 牠很情緒化, 很皮, 很欠揍, 所以不得不帶回家
看他表情多變, 真是欠K到極點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但是有時又會裝做很認真....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或是裝可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六個月
看滿地破碎的衣服就知道牠幹了什麼好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顯然不將我放在眼裡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表情擺明就是要我揍牠~~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後又給你來個裝可愛....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七個月
這是最虛弱的一次...結紮那天...嚇壞了
麻醉未退無法站立....表情十分虛弱...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毫無生氣的臉...(惜~秀秀).../_\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八個月
結紮完一個月後...白目妹妹又回來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顯然傷口復原的不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過有變得跟我一樣懶散的跡象...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但是目光依舊炯炯有神...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二歲
過完2歲生日~亭亭玉立囉...雖然兇的跟什麼一樣....= =a


明天我生日哦~陪我在河濱公園走一走吧~雖然媽媽走了~不過生活總是要過的...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三歲
"叫我大屁屁正妹"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牠的表情總是這樣笑笑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除了偶爾會很白目...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三歲半
越來越壯 脾氣也越來越壞 大概是因為我都不在家陪牠吧...狗練越來越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雖然還會聽我的話...但是依舊很皮...不能這樣長不大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008 妹妹快四歲生日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