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體驗到最後一個的感覺了....
今天真的是....太無言了T_T

一早出門....天氣又好到不行...真是百拍不厭~心情一整個好呀...


可是到公司後真的是災難的開始....囧
我該說什麼呢...有時候真的是講到很想吼人耶~講到好想槌牆壁 \_/
算了~不能太認真~我該講的都講了

本來今天的行程是快快樂樂的五點準時下班, 然後去85度C聚會, 再搭車回家的
結果....
該值班的人請假...變成我代值...囧 我前天值得沒補休到...我還在累呀...
不過幫同事, 可以理解的啦...大不了隔天再回家嘛....好吧 我值
結果日班的PASS一堆奇奇怪怪的問題給我...重點是...還PASS錯的方向給我...囧

先在機房和辦公室兩回跑, 耗了2hr 重點是問題還沒解決, 處理不完先吃飯
結果我連吃飯都吃一半還被Call回辦公室, 因為大陸廠停擺了...靠 壓力怎掉到我身上T_T
我的飯才吃一半....好浪費...我不喜歡這樣/_\

弄了好久還Call人支援, 搞到後來已經八點....一開始沒處裡完的問題讓我很不爽
直接去無塵室處理....囧
(週末不能準時下班還突然要值班 飯吃一半 晚上還要進無塵室的工程師 我相信沒人不Complain的= =)

結果無塵室好不容易到定點 詢問之後, 那人又帶我往回走向另一台電腦
結果查了半小時, 發覺這台不是我在找的那台....又很悶的Call User
結果User又派人來帶我....那人正巧是亂帶的那人....哇咧
結果又回去一開始我到的地方....搞半天後才發現原來問題一開始別人就交接給我錯的....T_T
好不容易一切都處理完後 離開無塵室已經是九點半了, 回到辦公室要下班...
又來了一封大陸廠的Mail....又開始查資料T_T....我離開辦公室已經是22:40了....

今天是週末耶...
我的85度C....我的火車...(好在我還沒去買車票T_T)

我今天終於體驗到開檯燈的感覺了(加班超過十點要關大燈開檯燈)
也體會到最後一個人還在辦公室加班的悽涼感....

雖然我滿肚子鳥氣 不過....我還挺為自己感到驕傲的阿~幾乎事情都被我處理完了^^
照往例...回宿舍當然要犒賞自己一下....


不能騎車回家的感覺好悶....
可是我都沒去復健...而且最近感到莫名的手痠....感覺好像不是很好呀= =a
好累呀...

看來爆肝 傷胃...還要加上手殘...T_T

我說Roven呀...把我的名字給砍了吧...XD
你的手機一直撥電話給我不打緊...還留無聲語音信箱給我....常常這樣很可怕耶=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