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溜出去騎車了...哈
我確實是不乖的病人@@....小沛說晚上要跑陽金...So明天再去復健吧:P
先來造~

AM 00:40
肥到龍潭啦...跑了180km有吧@@"....還是淡水好~
可以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在滿是路燈的公路上騎車 吹海風 :)

今天真忙 拿了NB去花店借羊咩
順便拿Radio去給專家看一下, 看來是不能用 殘念- -
再來領了鏈條 還有甘心A 750老大借我的歐林趴斯讓我止癢
晚上奶爸也說可以借我 人真好~~好多人要借我相機阿~~感動ing
晚上一票人都去跑陽金了~想想還是不要跟好了 晚上視力不好, 第一次就跑晚上好像不太妥

試拍#1 八誠←是這樣寫嗎? 銀色的Z750S...前後光頭胎....太殺了= =a


試拍#2 新貨...哈哈哈


試拍#3 超亮眼的螢光綠....可是怎麼對焦都對不準,拍了10多張 我放棄了


顏色拍出來不對 對焦對不準 沒辦法近拍@@"....
感覺跟我的Casio完全不一樣....不知道從何玩起...拍不出fu呀...T_T
而且是xD卡...128MB...好像少了些~ 再來玩個幾天吧 不行的話再換人借一台>"<

今天西北電台又打給我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被關心的感覺~還挺驚訝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撈過界的感覺...哈
聊了不少~覺得車隊裡面好人真不少....頗有感動的感覺....不知道該怎麼說...
改天好好的來寫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