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好累好累...
我早上三點多被Call醒, 進無塵室重開一台電腦....過程中不是很順利
一直到吃完早餐回宿舍已經六點....睡到醒時已經早上十一點半....

本來以為睡飽了...沒想到晚上加班時眼睛實在非常不舒服
只好厚著臉皮下班....感覺越睡越累呀...T_T

又下雨了....
桃園的天氣真的實在捉摸不定...早上明明都是大藍天...
接著下午就下起暴雨...真不喜歡這樣變來變去的天氣


晚上累到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可是又很想寫些什麼....= =a
昨天搞那張超大解析度圖片弄到凌晨...當了電腦好幾次...真是辛苦我這台二手NB了

聽說又要找我去載人了....掛掉電話後想想...好像不妥
正要打電話去回絕而已馬上電話就又來了...真是無巧不巧
最後還是回絕了~哈...歹勢啦

一直沒什麼活動...晚上又很累...網頁都快消沉了T_T
讓我輕鬆一點吧...最近好緊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