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6:20離開宿舍~窗外是好天氣呀!! YA~
0628 今天是Z750S阿邦的大好日子阿~哈哈哈


與工藤相約在大溪OK便利商店(我一直以為是萊爾富, 真尷尬~哈)
循台三北上往106雙溪~


等待中....感覺有段時間沒拿相機出去拍照了~而且感覺有點陌生>"<
這張沒到對焦啦= =a


我愛的天空藍~天空劃過一道飛機的凝結雲哩....


等到工藤後~因為到達新店時間已經七點半, 正值交通大亂時段
騎的真是有夠痛苦...本來該是一小時的路程 騎了快兩小時才到天空
路上還被阿伯連續剪線+送報的報紙飛鏢暗算....囧

抵達天空已經八點多, 大家都吃完了 真不好意思...
我本來還跟小沛押時間說我七點四十會到= =a

天氣熱的要命....今天不喝熱拿鐵了= =a
這次換柑桔茶降降火氣~~


今天早餐盃的另一項重大目的~就是來簽名啦~
這張海報弄掛我的電腦好幾次...害我熬夜到凌晨T_T


750S狠腳色也來報到了 哈哈


狠腳色多狠看輪胎就知道@@


Tokico對四幅卡


從這張看得到哪些銷魂的逸品咧? ~哈


小沛哈很久的腳踏後移


小沛哈很久的腳踏後移-2


看這外蓋就知道多凶狠就好了= =a...


狠腳色的膝蓋....這人一定常常當農夫....不過等級似乎比我們高很多XD


常常當農夫之二....看這鞋子真是無言~


今天早上一共六台750來吃早餐哦^^


壽星今天穿的很醒目....怕大家待會找不到目標嗎? 哈哈


接著我們就前往102追焦盃現場囉!!
首先上場的是阿邦...不過當時我拿阿邦的相機拍~所以我這裡就沒圖囉...

第二個是狠腳色發成




可能太久沒拍照了 我都忘了要拍火花@@


然後這張是忘了追...= =a....我怎覺得我拿以前的小銀比較習慣


發成跑完之後 來了常常看到呼嘯而過的超跑Club~^^










換我們750殺手沛~他說他今天有放慢速度....哇咧...凸


這個是熱血電台~殺手程度不用多說






追完之後...重點來啦~克老大有交代~而且來交代兩次哦


"要給阿邦一個熱情的阿魯巴哦"


時辰差不多到了~阿邦很自動的往這個被克里夫玷汙過的電線桿走去
不知道電線桿此時作何感想....


今天人手很多哦 不過ZRX都不敢妄動...以免日後糟橫禍...哈哈




這場景真是似曾相識阿


參考對照圖....哈


這時候下面上來的歐吉桑看傻了....


阿完差不多 我們就跑瑞芳去了~準備中午要去阿哲的店聚餐
我們走錯路 最後在瑞芳加油站會合


正要離開瑞芳時又出了差錯~小沛的車沒電了= =a...
好在附近有電機行可以找老闆救電~


急救中~


經過一番波折之後我們就趕緊去阿哲的店報到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