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自 川崎の魂 - Z750s阿邦慶生早餐盃 
一行五人浩浩蕩蕩的前往阿哲的店路程中...
下了市民大道高架橋~行經台北車站中....背影是我們殺氣騰騰的殺手沛


還有我們今日壽星~邦哥的帥氣背影


還有跑跑早餐車的小強


抵達阿哲的店囉....路很不熟 看了一下只知道在中山某路的巷子裡= =...
Dish義式廚房~我是頭一次來啦....


在台陽下快熱昏的我們...狂灌冰水降溫


看這凝結水滴真是清涼退火...XD


雖然在巷子裡...但是隔著落地窗感覺與市區的塵囂分隔開來...有另外一種fu哩...


先幫我們上前菜沙拉囉....


此時自稱是神秘禮物的球球也跑來了....從台中來哦~~


我的白胡椒雞肉義大利麵先上來了~(應該是這詞吧= = 腦袋昏昏的有點忘了)
如同小沛說的~別人的義大利麵都是湯湯水水...但是阿哲的麵全都把味道收進麵條裡了~讚


接著凱哥也跑來了~哈哈~男子漢真捧場
(ps.這張我是拍凱哥 是拍凱哥~~)


工藤的Dish起司肉醬義大利麵~看起來也很好吃~~


還有小沛的青醬海鮮~是自由配的~看起來也好優~~~


我們飯後的拼盤~這應該是BBQ吧~還有起司條和薯條....真是太讚了 下次還要來這


還有西北回家帶嫂子和小公主一起來共襄盛舉了~^^


還有剛從大陸回來帶著一家大小來用餐的阿仁啦~


給大家簽名的海報當然要跟壽星來合拍一張呀


這是圖的原稿縮圖...原稿解析度設錯...開太大張...我一直拼到電腦當機XD...
大圖網址...http://photo.xuite.net/_my/b_6_5?p_id=96858738


第一次來到這 當然要拍一下店內~
感覺很有氣氛哩...這地方真優


看到這張才知道我又被偷拍了= =a...




一整排都是我們的車^^....ZRX有4台~750有6台~還有ER6F 1台


號稱球球帥哥的新側袋




明年要當爸爸的阿邦、西北小公主和凱哥


累到睡著的殺手沛....被惡整中...(球球那張照片有醜到....哈)


西北老爹和小公主~小公主又要哭了....


還是媽媽比較慈祥~換人就不哭了 哈


第二攤重頭戲開始啦 這是邦嫂帶來的蛋糕~




準備慶生囉


漂亮又有溫馨感的草莓慕斯蛋糕


工藤和我今天玩相機都玩上癮了~ㄟ害






插蠟燭ing~只是這些動作怎麼是壽星和嫂子在作的...XD


阿邦的33蠟燭....小阿邦的預產期也是3/3...好妙的巧合!!!


點蠟燭囉~~~


準備唱生日快樂歌啦...沒時間加字幕 請注意聽對話內容哩


今天真是一場溫馨又甘心的慶生會~在這裡還是要祝我們邦哥生日快樂~
明年能夠順利抱到小阿邦~早日換GTR....哈....

今天有點累~文字敘述有點簡單~不要棄閒嘿....我真的累了~歹勢

回程囉....這段路真是頗有熟悉感...


新店天空其實有層雲....準備要飄雨了


今天騎了231.1km....但是感覺好棒^^....
我們是揪甘心ㄟK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