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分類還不知道擺哪...先丟著吧XD...

今天玩了兩台玩的很高興~哈哈~但是還是沒有完全抓到訣竅....
也沒完全抓到我想要的感覺....So...

這是阿邦借我EOS拍的....重複壓縮了太多次...畫質越壓越差>"<
這顆鏡頭我不太會用....拍物體好像沒有我想要的fu....@@


我喜歡這張


不過人像拍出來真有驚人的感覺....好讚




這張例外啦....沒對到




這張我就很喜歡...cc


距離太近了....有點沒對到




嘗試不同光圈快門中




測試拍近物


感覺還是拍人比較優...但這張沒對好


這張不理想...應該還是可以修正...不過我不會用= =a


有點過曝...




這也是沒對好....














因為這顆鏡頭 我開始喜歡拍人了耶 哈




期待小強的照片ing...我想看我拍的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