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最後一夜...
三週前...是我在空軍基地的最後一夜
隔日我就降級成死老百姓,同時也成了米蟲一族...XD

過了今夜,我就成了社會人士....= =
人生的第一份工作,似乎太過於順利
相較於前兩個月的人生規劃,似乎又不大相同
果然現實是不能與理想相提並論的

我的計畫一變再變,最後我提早變成社會人士
很可惜不能當米蟲到農曆年後~
天曉得我家有多忙,多需要我這米蟲...>"<

盡人事、聽天命
最近剛幾個已經工作一段時間的朋友聊天
不是錢多事少離家近過的很無趣...
就是不想侷限於目前的工作...
有時候還真怕他日我也變成如此

但我不是喜歡更換新環境的人
希望我這份工作可以讓我做的很長久
讓我當初的計畫都變動的很有價值

我還有很多人生目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