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這篇之前~要先祝我們小盧生日快樂!
雖然因為今天加班的關係~整天幾乎都留在公司~不能到場祝賀
不過還是要遙遠的說聲生日快樂啦~

在今天的好望角追落日盃告吹以後~悶的要死....窗外的天氣是要下不下的
一看到有聚會馬上+1啦~哈哈

我和愛睏A先到中壢憲兵隊前集合~
話說才出公司而已, 地上就變濕的, 下山又變乾的, 到了怪怪屋又變濕的...哇咧
站在中壢街頭的晚霞...顏色好夢幻~~


今天帶隊的是750的姜哥~不過看來姜哥不是很習慣把大車當汽車的文化
所以我們一路都是走慢車道....隱約可以聞道鳥烤焦的味道....= =
到了竹圍漁港已經是8:00囉~人感覺還蠻少的~~
欄杆旁邊就是海了, 昏暗的燈光....一切感覺都是靜靜的...靜靜的....除了發電機很吵以外


桌上的小燈好眼熟~~其實我也很想去買一個....:P


原來跟龍潭的星之戀是同一種油燈啦...


今天走了每回跑西濱都想停下來拍照的彩虹橋~打光後真的是非常醒目


蒝哥放的煙火~好像是波波帶的吧= =a(為什麼車上會有煙火這東西)


更奇妙的是漁港裡面有GoKart耶....我們應該過去拍追焦的~有穿熱褲的人在完哩...哈


晚上九點左右~來了好幾台響翻天的車子...原來晚上這邊都在尬音響...
在現場真的是響徹雲霄~電音舞曲如雷貫耳


基本上...我是用腳架拍的...所以這並不是我手晃...是因為他們的低音大聲到地面在晃= =a


雖然烏七媽黑的...可是還是給他錄了一小段...可以看的出來地面在晃哦!


我覺得這台的比較優~除了效果也兼顧視覺哦~


右邊這台我就覺得有點噁心了...XD....好像蟲....左邊那是SOLIO哦~有猛到


接著旁邊又來兩台...這兩台還未開張....@@"....但看滿滿的單體...想必也是音狂一個~


今天來不少人哦~Z750S大獲全勝啦~哈哈~有姜哥和228來一起參加~
另外還有乙竑、愛睏A、蒝哥、熊樣、波波


來回騎了86.7km~回來的時候好騎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