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Roven貼出偷跑早餐盃之後~引起桃園K軍廣大迴響~
隨便揪一下~K軍頃巢而出呀~桃園的今天算一算~參加的人很多!!

一早七點就到了約好的觀音亭~好在蒝哥有把車停在路邊~不然我一定騎過頭= =
我到的時候蠻多人都已經到了~~


騎10R的阿銓(人半身被擋住了= =a 歹勢) 後面就是蓮座山往觀音亭的入口


Z750S和10R都是大眼睛一族的~


帥凱的歐規消光藍Z750s~這是我第一次跟帥凱一起跑~真是人帥車也帥~


初花~~準備上山~~


打頭陣的沈大哥~愛睏A是為追焦作準備先上山了~
基本上我很討厭這個路口....不知道為什麼假日都可以塞得比過年的高速公路還誇張


騎我前面的Roven~右邊是路人甲~這條路還蠻多大車會經過的,像我也都是跑這條~


原來Roven PO的早餐是在救國團復興青年活動中心內...往活動中心的路上....
很誇張的路剛好在修....滿地爛泥....我看的出乙紘非常不想騎過去....哈


不過很烏龍的是....暑假救國團很多活動....我們停好車進去才發現...
裡面是大爆滿的狀態T_T....店家表示要消化那些人至少得要一個半小時...殘念
我們這一群人都白跑了....XD


討論之下~只好先行離開再作打算~


最後我們的早餐盃變成萊爾富早餐盃= =a....蹲在路邊吃


角板山萊爾富每逢假日一定都是這種車山車海的狀態@@"...今天是算少的了


由左到右依序是小胖的Z1000, 228的Z750s,Roven的Z750s


這是本日最殺的Jia~應該可以說是桃園最殺吧~
畢竟騎重車要撞到貓狗很容易~要撞到猴子Jia可能是全台第一人= =a


有多殺~看他的前輪就知道~他昨天去安駕騎的= =


吃完早餐之後~天氣漸漸變熱~大家決定還要繼續去拍追焦
本來是要去東眼山~後來想想車太多 又很熱~改去台七乙拍好了~

這是我們今天拍追焦的地方~不過右彎不太好~下圖可以看到出彎的地方是台電孔蓋


不過左彎就很優了~過去之後還是接續右彎~騎起來很High


大家準備就緒~最殺的Jia就先上了~


今天掌鏡大師~桃幫御用攝影師~愛睏A~


基本上愛睏A對焦時~一直讓我想起以前玩CS拿46狙擊槍的樣子~太像了


亂拍~這條路還蠻多大車會經過的~


不過這台Haya來回兩三次~好像是刻意要給我們拍的哩


騎白色Z1000的小胖~準備要出發了~這張有帥氣嗎^^


我們這幾人在旁邊納涼看追焦表演中


現在上場的是帥凱~暖胎熱身中


亂拍ing~基本上追焦這種事情還是要給愛睏A來比較行...我是來喇賽的XD




換我了~但是我騎的很毛 ~ 非常毛... = =a
因為我的左半邊已經看不見胎紋了....Orz...我的015呀....


感謝愛睏A幫我拍追焦~~^^


今天沒胎紋~騎起來沒有fu...姿勢角度都亂了T_T






換愛睏A手癢了~換我掌鏡啦~哈哈~ 換我拍追焦~以下是我掌鏡的部分~228大哥


基本上我拍的都跟不上~所以有點糊...但是車牌都很清晰耶 為什麼XD
愛睏A 說我可能比較適合去拍那種要看車牌的...Orz...
(Co大你們單位有缺人嗎...XD)








追焦拍起來真High~騎的人High~拍的人也High啦~

今早的追焦盃~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