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值班~今天下午補休~計畫要先來睡飽之後,來去加油站洗個車
再來去淡水喝咖啡閒聊....誰知睡飽後...龍潭在下大雨T_T

傍晚打給西北問看看有沒有要去淡水~~雖然天候不樂觀~
但我實在很癢....不騎車A系...哈(其實今天應該要去復建的...@@")

吃飽飯後就直接出門去中和花店了~~
誰知一出門沒雨, 到小人國時卻越下越大....到石門水庫時我的鏡片已經全濕了..Orz
只見遠方天空一片亮白~說什麼都要撐到三峽!!

果然最後過了台北之後是一片晴朗~今晚真是賭對啦!
揪甘心A西北請喝的西瓜汁~連星巴克咖啡都要請哦~那怎麼行~要請也是淡水最大尾先!


晚上八點半從花店出發~今天不走洲美快速道路, 改走疏洪道經八里到淡水~
老樣子....淡水每逢八點必塞車...熱呀....!!

今天應該16~20台車有吧~! 最早到的是中壢的永鋒, 還有阿魯的阿成
再來就是我和小盧、西北、小林~~


VN900~~我記得也是淡水的車友...上回見過面...這回又忘記名字了= =a




阿凱的ZRX總是眾人目光的藍色男子漢啦~~


這是講好的嗎= =a? 是不是綠色的車都要裝蝦(蠍)子管...XD


雖然很多事情, 但還是固定報到而珊珊來遲的阿誠哥
今天騎T媽媽來(再次註明 不是我媽媽= =a), 下次我也想試騎~哈


越夜越熱鬧~今天又認識了幾位新面孔~


回程因為新輪胎實在太好騎~忍不住想多騎一點~
下西濱之後沒上66, 改騎台15西濱公路到新屋
再從新屋114接楊梅115, 再上山去看個夜景再下山回公司~哇哈哈

今日來回165.8km~~


Top: 200km/h
Total: 165.8km
台3、台3乙、台4、台64、台15、台2、台2乙、台61、縣114、縣115、桃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