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枉我特地跟同事(公司同事不是A同事= =)調班
今晚不值班只為了要參加這感心A第一次~~
結果老天爺居然一直下下下個不停...我的心在淌血呀....

今天接近下班的時候...電燈突然閃了一下...八成遠方被雷劈吧....結果惡夢開始T_T
(西北呀...我被泥們台電搞到了啦...T_T)
工廠機台大當機呀~~損失不知道有沒有八位數....搞到電話如潮水般湧進...
接電話接到手軟~眼看窗外雨下個不停...還要一個屎臉進去無塵室(進去沒個半小時肯定出不來)

直到七點...不想上班了...直接下班...結果跟西北通電話...."台北的天氣好到不行阿~"
害我心動搖了....當場被這句話給催眠了~~
因為此時桃園幫全軍覆沒....而我昨天才洗好車= =a...晚上還差點跟人對撞
最後忍不住誘惑....再度來個風雨無阻....哇哈哈

原本以為騎出龍潭大溪雨就會停了...結果一路下過三峽、板橋....= =a...
只有到了板橋車站雨才停...哇咧....我又被搞到了...穿雨衣騎市區是很痛苦的= =

今天約好20:30在江子翠站集結前往京華城, 結果因為大雨阻撓~晚了15分才到
好在我不是最後一個啦~最大尾的快2100才到...果然是大尾的~哈

一到京華城已經看到數十台在借好的場地了~SK2果然很給面子~大家執行力都很不錯^^
(這無非要感謝軍長、大湯....等幫我們借到這麼優的場地...而且還是被京華城允許的~甘心啦)

停好車~突然看到一個眾人目光焦點的男子漢!! 車很特別~但更特別的是小朋友在後座!!
很Q的小朋友緊緊抱著爸爸, 眼睛看著我們不停的轉, 大家想說小朋友也太猛了...!!
原來這位熱血老爹把小朋友和自己綁在一起啦~哈哈....沒拍到小朋友緊抱著爸爸的畫面真可惜


延續週二的淡水Starbucks~這次在京華城裡的Starbucks....很有fu的地方呢


偶們的欺侮凌成員點咖啡中~雖然這個地方被我們一攪和都沒有氣質了...哈
(店內不能拍櫃檯以後的地方....這....我只是想拍裝潢而已...我對商業機密沒興趣XD)


戶外的地方非常適合聚會!! 有桌椅和傘...雖然人多一定不夠~但我們總是會有辦法的^^


喧鬧而帶點迷濛的Starbucks...平常應該是悠閒的喝杯咖啡看看書, 渡過下午時光的好地方^^


旁邊的路樹和路燈將這裡點綴的十分有氣氛....:)


我有好好好好好久沒來京華城了>"<....大概超過6年了吧...
球型帶有圓融感的建築與對面高聳的101相對望....真是有趣~


越夜越美麗....:)


軍長的超殺橘色10R和終於復出的康尼的小綠綠!!


誰能告訴我後面這個金屬雕塑是什麼呢? 感覺真特別


這張不太理想~距離拉不夠遠, 廣角不夠廣...沒能把101拍進來T_T


嘿嘿...偶們欺侮凌小隊啦...哈哈...焦拔和小強之後才來沒拍到...
今天一共7台到齊哦!! (殘念的揉麵...你的份我幫你了~)


We are Kawasaki-Troops with Z750s. ^^


算一算SK2總共來了40~50台有吧~加上其他客串的, 據說達到70台!! (市值約3000萬吧XD)


晚來的車友比較可惜...要停到旁邊的人行道上囉....


基本上...車好多 人好多... 我都不知道怎麼拍>"<....這麼多台還是俯視的拍起來會比較有fu


找看看有沒有自己的車囉(我發覺早到停裡面比較有機會入鏡>"<)


另外這邊比較多的是S軍的油冷怪


噢~我喜歡這台~超漂亮的~


好殺的美式機車= =a...倒叉+幅卡


如果你覺得不知道該怎麼數起, 那就別數了吧...因為真的很多台= =a


從影片中來數數我拍到幾台吧~~


這張男子漢很搶風頭....ZRX的阿魯巴培養我想是應該需要的...哈


這張...我暗自竊笑+苦笑....好啦...大家車友一場~有些事情冥冥中註定的~過去就算了吧^^


當我看到西北很順手的把雙手穿過克里夫的胳枝窩...一切都很理所當然的感覺
小小也很順其自然的把腳扶起來....然後就很自然的朝招牌去了....
(克里夫你要不要換台08年Z1000呀...?)

參考對照圖...


這是我們桃園幫的駭客啦~愛老婆程度由此可見~當你老婆真好~哈哈
(歹勢~我應該找你一起回中壢的 下次一起跑...哈)


今晚就在一片熱鬧中度過...隨著時間過去, 路燈也一一熄滅
拍完團體照, 部分車友先行離去了....第一次的京華城聚會, 怎麼說都不能忘記幕後功臣
或許也要來個熱情的....


接下來....已經拍不出什麼名堂了>"<....該期待的應該是重車友的 真相!!








我引以為傲的版T :)


一一熄滅的路燈...


這趟風雨無阻的旅程...總算是不白費囉...^^


準備要回龍潭囉....最後一張....謝謝大湯和軍長等人....


再次創造空前盛會~^^


回程沿著板橋走台三回龍潭....一路熱血細胞又不停的沸騰~...真是愉快的一個晚上^^


回程在石門水庫遇到某車隊夜跑...我放慢速度讓他們先走...雖然他們騎的有點慢= =a....
不過我意思是他們是車隊啦...本來就騎不快....而那段路我是熟到爛了...都用90~110在跑...XD
下次來個夜跑團吧....雖然我視力不好...哈....睡覺去啦!!

ps....今天忘記把我的駕照拿出來合拍了~殘念...今天是我的重機駕照滿一年的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