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伙離開中~今天沒人拍追焦~ 我只能拿小DC加減拍啦 哈
阿凱哥


原來是陳志偉啦 差點忘了 他也是750...XD


阿凱柏


雖然有點小...這是阿邦^^


這張拍出來覺得很有趣^^
西北和ADA嫂~~~本日最佳甜蜜蜜獎就給你們啦~


回家之後還看到西北留這樣的簽到&感謝文 真是甘心A


接下來....還沒出台三就下雨下的一踏糊塗= =
我十分害怕我的鞋子再度進水....之前鞋底都泡爛了...Orz...
只好停下來穿雨衣和雨鞋....對我這跑習慣長途旅行的人
下雨天已經是司空見慣~雖然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天氣 因為視線不好
可是穿好全身裝備之後~在大雨中騎車 其實我也是騎的很開心~^^

一路到了獅潭全家~等候著其他人
克里夫老大+阿邦的車~~~


隨後大雄帶著我們到旁邊的獅潭仙草去吃仙草冰囉!!
騎大車的好處就是不用煩惱汽車停車位啦...YA



有名的獅潭仙草~下次揪跑來這吃好了^^


這裡的仙草冰品其實很便宜唷


大紅燈龍高高掛~很有客家風味的建築與裝飾


整間店被我們佔據中= =


外帶區的獅潭仙草


看起來還不錯哩....不過放後箱的話應該會變成碎泥吧= =


上冰啦~~我們都是吃同樣的仙草綠豆 
老闆娘很熱情的讓我們免費加冰加仙草~還不忘補上一句下次帶多點人來
真的是很會做生意耶= =a

吃冰囉~~~


冰冰涼涼軟軟QQ甜而不膩的仙草~不錯啦


吃到後來變成綠豆仙草湯囉


不過冰和黑糖加不用錢~盡量吃!!


吃完後 我們在門口小聊一下~我的拍照癮又發作了...哈哈
三台Z750排排坐^^


這應該是高野車友的吧? 好殺的橘色Z1000


吃完仙草~準備回北部囉



我們一路沿台三原路回程, 過了橫山之後果真被艾小克說中
到關西之間下起傾盆大雨....T_T 又停車下來再穿一次雨衣
快到關西OK時 我看到阿凱柏停在天橋下躲雨....

我又折返回去把我車上的輕便雨衣給他~基本上阿凱柏不是怕淋雨 是怕相機淋掛了!


大雨中的旅行呀...總感覺有些淒美....也有些悽涼....


行經關西OK 看到水電龍的車 我馬上停下來....
原來大家都在這邊躲雨XD


我還想說大家都沒吃仙草 人都去哪了 原來都停下來躲雨了


這時候的關西下超大的= =a
我這禮拜每天都是這種午後雷陣雨...上次去京華城我也是這樣淋去= =


下吧 下吧~~趕快下趕快停...


小羅媽媽桑在霍爾看到這塊招牌很開心
原來已經把退休後的路都舖好了...Orz


累到睡著的水電龍~真的能睡 上次小車盃也是路邊就睡著了= =


阿 雨終於停了~太感動了 台北的終於可以回去了




趕緊牽車準備ing~從關西到台北約要一小時哩


阿凱和大湯~


目送北區的離開之後 我們桃園的幾人準備要再繼續續攤 哈哈(粉紅色沒跟到啦)
我和阿蒝、波波x2、洛大哥準備要去龍潭的星之戀看夜景喝咖啡~
順便把阿泰和愛睡覺也Call來

等地乾之後 我們就一起過去囉~星之戀~~


下過雨的桃園清新許多~下面這棟是友達的廠房


遠眺台北依然什麼都沒有....因為還是一片迷濛....不知何時我才能拍到101呀


因為餐點太貴....還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 =
決定不在此處用餐....由愛睡覺帶我們去街上吃^^


我免不了來要來杯Latte....今天的好苦....


到晚上點燈了....


時間差不多之後 愛睏A帶我們去他加旁邊的餐館...忘了名稱@@
巷子內藏了這一家生意超好的餐館!! 菜色超豐富的~~


蒜泥白肉 蠻好吃的


我們點了高麗菜、梅干扣肉、蒜泥白肉、客家筍....其他兩樣我忘記了@@
要去看愛睡覺PO的圖


甜點還是仙草...我吃好多仙草...Orz


吃完趕緊回家洗衣服 PO文了...今天小累...因為前幾天被公司搞慘了T_T


Total 258.7km
Max ???
台3、台3乙、台4、苗82、桃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