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你的卡沒機~~
按~我的武嶺行泡湯了~害我假都請好了T_T
怨念阿~~~~~~本週應該是狂歡玩樂週 為什麼~~~~
還我好天氣阿~~~~嗚


不知道為什麼...這週心情不寧...有點不平靜
可能麻痺的不夠徹底....也許要讓自己茫茫的 茫茫的 看不清真相才足夠吧....


難得本週要出遊...趕緊把我超過五個月(好像有點久...XD)沒戴的隱形眼鏡拿出來重新洗一下
沒想到....
裡面藥水乾涸....導致一邊已經變形了....哇靠~~~那A安捏...兩千七戴不到4次耶~囧
我要哭了我~看來買隱形眼鏡的錢拿來存錢開刀可能比較實在...泣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