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結了十個人之後, 兩台車浩浩蕩蕩的往墾丁出發~
一路上天氣都灰濛濛的~ 雖然沒有下雨但是天色不太好看

我的墾丁行可以參考
951231墾丁跨年記(一)
951231墾丁跨年記(二)
951231墾丁跨年記(三)

961013 我不是宅男之墾丁行(一) 南灣
961013 我不是宅男之墾丁行(二) 小灣、夜遊
961013 我不是宅男之墾丁行(三) GoKart 籠仔埔大草原

川崎之魂 - 970307 恆春半島

2008 K軍十壯士環島全紀錄(六) 屏東‧枋山芒果
2008 K軍十壯士環島全紀錄(七) 恆春‧董娘的店
2008 K軍十壯士環島全紀錄(八) 南台灣追焦盃

由於Vicky陳實在是開太慢~最後乾脆不等了~反正往恆春路也只有一條, 迷路就好笑了
下午三點左右抵達了民宿~依然是王資深的福爾摩沙牧場, 好長一段時間沒來了哩


今天的行程當然是去海邊玩水啦~
上週去苗栗騰龍山莊時, 身身體會去到墾丁不玩水實在太瞎了~!
但是我很不喜歡去南灣, 又髒人又多(海水、沙灘都很髒), 感覺就很擁塞

所以我們選擇去白沙的沙灘


但是...颱風剛走....所以海岸沙灘是封閉的...挖咧....一群人真是傻眼


話說海浪真的是有夠大...可想而知封閉是理所當然的


難得天氣這麼好...居然不能下水~真是心碎了無痕~嘆
看這一群無知的遊客跟海岸乾拍照...哈哈


因為南灣大概也是這種狀況, 所以沒有轉去南灣
(後來經過南灣, 本來一片是沙灘的地方通通變成海, 浪也超大...果然不適合下水)

看著天氣這麼好~想想帶大家去開Go Kart好了~雖然墾丁的Go Kart都很觀光


於是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往Go Kart出發, 這是王資深的高中同學家開的炫風賽車場
(打錯字還被抓包...哈...但這個賽車場真的很塞阿)


看到這張不禁暗自罵了聲 機車, 儼然我是來幫你們提行李拍照的阿...囧
沒法度, 我的手目前半殘狀態, 以我的經驗, 每次開完Go Kart手一定都爆痠
我可不想開個幾分鐘的車, 讓我半輩子都沒辦法再騎車= =a...划不來


拿我的小相機要拍照是挺勉強的~想拍追焦更有點困難, 因為天色太亮
不過此時老天真幫忙~天空突然暗的很快(下雨前徵兆), 讓我相機快門變慢
試拍一張路人甲追焦, 好像還不錯啦...


不知道為什麼, 看人家開著車在小場地裡面一直繞圈圈, 好像在看小白鼠跑滾輪
一群小白鼠準備出發..


拍了20幾張, 下面這四張是比較OK的追焦啦~小DC讓我拍成這樣, 我已經很滿意了~哈
這應該是Vicky吧?


小彬彬


伍佰的這張效果最好~


還有大叢的拍成功的有好幾張~


GoKart 追焦 其他自行認領吧~好像還有拍到路人乙@@


開完Go Kart, 決定先去墾丁大街吃飯, 老天很不客氣的開始下雨
幸好沒有持續太久, 而且地乾的非常的快, 一下子墾丁大街馬上就都是人了

尋覓今晚的餐廳中, 這是某家海產店, 印象中總是會擺出很多魚在門口
這回擺的是四隻小鯊, 果真不少人圍觀~


後來挑挑挑, 挑中這家泰式料理


店內裝潢其實算是蠻有氣氛的


這好像是炒河粉吧~忘了~我吃不怎麼挑~所以菜都不是我點的
不過, 也因為我不太挑, 所以會讓我搖頭的真的實在是很...Orz....不是很優


墾丁大街一如往常的熱鬧非凡~所以就沒什麼拍照了
伍佰最喜歡的棒球九宮格, 每次看到這個會想起在嘉義夜市被砸重的口憐小J, 哈
不過這次丟起來有點慘淡~因為球都泡過雨水, 很重~


我和伍佰三人在這攤位停留很久~看著滿地的零錢, 這攤位真厲害
這個是要把銅板丟到地上的瓷磚上, 成功就可以帶走娃娃了


看了幾次老闆女兒成功的案例後, 伍佰抓到訣竅...一度差點成功
真不愧是伍佰, 玩這種東西都特別強~不過花了快兩百元, 還是空手而歸


街上很獨特的Baleno 墾丁店~ 店外的看板居然是多拉A夢的夾腳拖, 真妙
這是Vicky拍的, 因為我相機拍不起來, 借圖來用, 哈


最後的集合地點~小灣商店
這裡已經快被統一集團給統一了....7-11..StarBuckets..連舞台都變成OPEN將


離開墾丁之後, 今晚睡前的活動是花火啦~特地跑到恆春鎮上去買


以下都是Vicky拍的~因為我是那個忙著點火的人= =, 我都沒拍到照片阿~機車

小叢A這張圓畫的還不錯哩...


小彬彬這張還可以接受啦...不過曝光過久了, 中間都變成一團白


看Vicky說這張拍的效果好, 我快笑死了~人都被火海淹沒了..哈哈


比較起來, 大叢的這張效果有比較好了~ 哈


接下來要放小高空了~第一發行同空包彈, 因為嚇到一堆人...笑翻了我, 哈
你們怎麼會不知道這種大砲發射都會"砰"很大一聲咧~~哈

我準備要放第二發了 (後來發現我把汽車鑰匙丟在現場= =" 真瞎..好在我有回去找)
借一下憲哥的圖~~


不過小高空很空虛...只有少少的兩發= =...300沒了...切
(話說用腳架還能晃成這樣, 真不知道腳架是幹麻用的...囧)


最後的12連發...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所以什麼都沒拍到..哈哈


12點了~該睡了~隔天一早六點就要出發去小琉球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