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六點起床, 我就去隔壁三間狂敲門~~深怕一群豬睡的太晚來不及去小琉球~哈
早晨的恆春天氣好到另人神清氣爽呀~~


站在民宿的陽台外, 天氣一整個讚阿~真是賭颱風過後賭對了~
(實際天氣真的有這麼好哦~照片拍出來不理想, 有強化對比度)


簡單吃過早餐後就趕緊趕路去東港了~途中經過車城, 這人跟他老媽一個樣
一直對洋蔥念念不忘~看這樣子一副就是媽媽樣


沿著台一線往北開, 龜速Vicky實在太慢了~最後我都開我自己的, 雖然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被拍= =a
走台17線往東港經過林邊鄉時, 真是太誇帳了, 路上滿是積水, 超怕開過去就熄火準備推車了
只能說林邊真是有夠衰, 地勢低的太嚴重, 路邊突然冒出好多個漁塭(但我不記得路邊是漁塭= =)


到東港之後, 找了個路邊停車停妥, 就去買船票了, 進去售票處後才發現....
滿滿都人...真是太誇張了~這時候才早上九點半而已耶


AM 09:25 買票容易上船難


我的船票~現在私人都搞聯營, 這樣比較方便吧
來回全票只要$410元, 還算便宜啦


這時候發現Kuso的廣告看板, 他的網址居然是 www.火.鍋.冰箱 ...真是飽了我


終於等到上船了, 這時候...大家還笑的出來...特別是憲嫂(最前面那個), 笑的挺燦爛的呢


船艙裡面還有冷氣, 電視播著數位電視, 洋基對運動家的比賽


窗外的東港碼頭, 窗旁坐的是正妹...哈


本來一開始大家都還搭的很高興, 因為像極了海盜船, 一上一下~大家還配合著鬼叫
我還好奇的四處拍照, 想說搭船嘛~一下子就結束了


但是到後來...船艙一片死寂...因為浪超大...大家都暈船了...
本來上船前還很笑的很開心的憲嫂, 已經頭香先拿起嘔吐袋吐了
然而我也沒有好到哪去, 努力的深呼吸, 一直挺著腰桿, 盯著電視, 深怕自己也吐出來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 不舒服的感覺越來越糟, 雙手都發麻了(Why?), 胸口一直想吐, 卻抑制著

終於看到小琉球的陸地了...
天哪 感動的要哭了~~


一下船, 雙手還在發麻, 拿著相機四處拍照, 此時雙手還在麻, 感覺依然很不適
想說拍照轉移一下注意力, 四處走走, 免得把持不住最後一刻, 把早上的早餐都吐了...囧
我以後不想搭船了啦T_T

漂亮的琉球旅遊服務中心, 七根鋼樑搭成的屋頂在漆成彩虹的顏色, 蠻醒目的


內港旁的圍牆則是彩繪成海洋的顏色, 那些海豚都是立體的哦


連接外海的出口, 那個風車是兩支槳組成的


準備要去牽摩托車囉~最後一張是美麗的屋頂和天空


我們租車的地方是在東港時就有歐巴桑來找我們了
想當然爾, 我們一定是殺他個片甲不留~ (好像也沒這麼誇張= =a)
5台車只要1600啦~本來開價是一台350的, 殺完是一台320

看到Vicky拍的實在太好笑, 我說你們包成這樣會不會太像特種行業, 太誇張了吧~你們


憲嫂是最誇張的, 全身包不打緊, 背後帽T的帽子也是戴著的, 
然後一路雙手都插在外套裡= = 難怪皮膚這麼白~真是防曬No.1


這兩人是隨性組的~都很青菜~哈


結果我們的琉球行第一站...是...清心= =


清心開到小琉球來了~真是連鎖誇張的地步無人可匹敵呀


還有一群單車騎士, 單車騎到小琉球也很猛, 重點是到這都暈了還有力氣騎車嗎>"<


因為我們沒看地圖, 一路從琉球島中間剖半直通到底, 第一站這是...落日亭
只能說天氣很好、視野很好~心情也很好~~哈哈


往左看去是一望無際的海平面




整個視野都是一片藍藍藍~好像來到花蓮呀~


這種天氣如果沒有遮陽的地方, 光拍照可能就拍到中暑了吧


這一段區域都是岩岸, 岩上還有釣客在釣魚, 整個很風平浪靜...超美的


遠方的台灣本島~我的相機太弱了, 祇能看到隱隱約約的而已, 實際上可以看到高雄東帝士85大樓


第二站我們來到的是烏鬼洞
不過我們只有拍照留念而已, 除了因為這裡是收費景點之外
烏鬼洞是真的曾經燒死一票原住民在洞裡...@@"...早再出發前蒐集景點時
就有網友在這裡看到不該看的, 所以我們也沒有多大意願進去參觀= =


不過這裡已經被改成十足的觀光景點了~
想一窺究竟的人還是可以唸個阿彌陀佛在進去參觀參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