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烏鬼洞之後, 我們繼續往北騎, 不小心看到了路邊有沙灘的標誌
馬上我們就衝下去了~~一整個想補昨天在墾丁下不了沙灘的怨念

原來這裡叫做蛤板灣, 沙子蠻白的, 比起南灣, 垃圾少太多, 海水也乾淨多了


超乾淨的沙灘~沙子採起來很舒服~~


這時候我在試我的新法寶, 本來要浮淺時用的相機防水套....


不過人沒潛下去...要對焦有點困難>"<


什麼都沒有拍到T_T


這張本來應該是一片慘白, 用軟體修出來的, 看來還是可以拍到些東西啦


這張也是沒有對到焦


這張軟體修完之後才發現我有拍到海膽耶~右上角黑色的


既然海底下面拍不到, 只好拍海面上的了>"<


伍佰和小彬彬又再耍寶了~
小彬彬硬是被伍佰活生生拖下水...哈




接下來就是拍照時間了~拍了十幾次真是累死了(話說跳的人好像更累)
其實一開始都是我按太快, 不是你們的問題...哈哈
後來就真的都是有人放槍 不是我的問題了哦~~
這是用Vicky相機拍的~修很多就是了~所以顏色才有這麼漂亮@@


這張算是最成功的啦~不過小彬彬放槍, 腿太短了, 一下就落地了, 這我也幫不了你了


這個蛤板灣挺漂亮的, 雖然小小的 但是景色很美




用Vicky的相機拍的海膽(天空的藍色明顯跟我的Casio不同)
在沙灘上就能看到海膽 感覺還蠻妙的...而且還是活的









因為沒人要下水~準備要上岸囉~


小叢A要跟我比毛長~不自量力~~~哈哈哈


接下來是往美人洞方向, 這時先經過了 露營渡假區
沙瑪基島應該是小琉球的舊稱, 真有意思~感覺島上都是賣沙琪馬的...哈哈


遠眺露營區~~美極了


露營區的告示牌上方也是珊瑚礁岩, 上面還有個什麼坡的, 我看無


哪位大師來解答一下 這是什麼坡>"<


充當攝影師....我只能說修圖軟體真是太好用了 哈


再來是美人洞, 太熱了 我們都沒進去...好像有點瞎= =a


這裡是美人洞入口旁的景觀, 可以看到廢棄的崗哨
旁邊的黑影是我的防水袋造成的, 有種望遠鏡看出去的感覺


這群人在研究樹上的蜥蜴, 我只能說伍佰的觀察力無人能敵


這個地方很眼熟!! 我忘記在哪裡的書本上看過
一看到就很開心的拍下來, 完全把這裡是收費路段拋在腦後了>"<




接著往回騎, 因為再過去都是收費路段, 雖然我們給它來來回回好幾次
(不關我們的事呀~是他自己沒票可賣的= =a)

接下來來到這裡是琉球的旅遊服務中心, 也是鄉立圖書館




從圖書館可以看見來時的港口, 超美的


在港邊用餐後~又繼續另一半的環島
這次不敢吃太多, 大家深怕會全吐出來....XD

這裡好像是公營碼頭的聯外道路, 有這個有趣的界碑 大船入港
完整的詮釋小琉球的特殊海島生活


中油耶~~還是直營的
這應該是島上唯一一家加油站吧? 營業只到五點說
只有柴油和95, 僅此一家別無分店


背景是海洋的加油站應該不多吧~~


加油站旁的礁岩, 聽說是印地安人頭?


環另一半時, 我們騎上去小琉球最高點的白燈塔, 真的就只有一個燈塔 什麼都沒有= =


小琉球的環島公路 除了海 還是海~一片藍~~


小彬彬看到這個一直鬼叫 "豬耶 是豬!!" 真是傻眼~這個好像是山豬岩
這一帶到處都是奇特的礁岩


最後繞回到露營區, 因為Vicky要蓋章


露營區的景色, 靠海的露營區 感覺真棒~


繞完琉球島, 差不多要回台灣本島了~整個熱到不行
剛好有船要開~趕緊上船去~~


這艘船同時可以載客也可以承載摩托車


回程我們一票人怕暈, 全都站在外面= =
伍佰開始掏口袋的沙出來, 研究星沙中


小琉球的最後一瞥~下次不知道還有沒有勇氣搭船來>"<


開船囉~小琉球再會~~


遙遠的本島, 上方竟是滿滿的一大片雲...真是驚人 希望別下雨


快接近本島時, 看到海水變色, 超噁的, 好像是因為颱風過後從台灣流出來的濁水


天空海洋頓時變成五個顏色


變色的海水,  很奇怪的剛好只有一半有顏色一半還是藍色


下船之後補拍這個, 這是碼頭邊不知名的橋樑= =


停車地點旁的鮪魚雕像, 非常妙


它的正面是鮪魚, 側面竟然是字~超有創意的~~


回程載伍佰和憲哥到屏東車站, 我則再回家整理行李, 請老爸載我去車站搭車到高雄
很幸運的我回程還搭到新的電聯車哦^^~不過廣播還是一樣很爛= =

我搭晚上6:45的國光號回中壢, 黃昏的中山高




晚囉...我回到中壢時是11:45, 到龍潭已經是12點了


雖然這次沒有浮淺到~不過小琉球風景很美, 還是很不錯, 希望下回有勇氣再去>"<
我不喜歡暈船的感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