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月潭回到台中之後, 因為連續兩天一直使力牽車, 加上都是有點斜度(車位沒事先相好= =a)
使得兩天下來手又有拉傷的疼痛感, 加上早上跑完日月潭, 感覺起風了
心想還是先回龍潭好了, 免得週日下大雨刮大風, 想回桃園都回不了

鑒於西濱一定是風超大, 加上我不想讓輪胎都只有前輪吃光, 所以決定來個新路線
這回我要走台13縣北上至頭屋, 再接明德水庫126縣道到台三, 再沿途回龍潭
嘿嘿~這路線真是太Perfect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下午四點, 我在苗栗台13尖豐公路
這條公路上有許多壯觀的大橋, 車又很少, 也沒什麼測速, 好多次我都想停車下來拍照
無奈逆光太嚴重, 拍了也是白拍@@"...一片慘白呀


這裡是銅鑼鄉, 左邊是繞市區外圍的尖豐公路, 看一看覺得很眼熟
原以為是新路線, 後來發現好像其實我都走過了= =a


來到頭屋鄉後, 轉進縣道126, 一日見到兩次湖光山色美景, 我真是過太爽了






每當我想拍照的時候都是大逆光, 真是無言, 最後都只能拍自己影子= =a


這地方有沒有很面熟?


這樣呢? 有沒有更面熟?


看不到字嗎? 這樣應該夠清楚了吧~~
這裡是2/24 SK2明德水庫大會師的地點啦...
想起當時的盛況跟現在K版低迷的氣氛真是無限感慨~

回味一下吧
2008 SK2 明德水庫大會師
2008 SK2 明德水庫大會師-花絮篇


沿著126繼續前進, 路況還不錯, 而且都沒車
只有少部分路段因為坍方, 所以地上有些泥沙, 但不嚴重


126縣道沒有很長, 大概30分鐘就把他騎完了, 接著循著台3往北騎
我在北埔的7-11休息~不然我的手快廢了...XD


颱風來臨前的天空


兩天下來油錢破千....騎了526.4km~


幸好我提早回龍潭了~不然看今天這天氣真是有夠糟....


我在獅頭山附近到關西這段 碰到小車團, 清一色都是酷龍, 大概是輕檔車吧
停個紅綠燈而已, 吵到我連音樂都聽不見了= =a...決定一回家就把我的消音塞裝回雲豹Orz

我在台三看見消呸的這些小車, 真是讓我捏了把冷汗, 本想早點超車 趕快離開
沒想到這些小車使命的衝, 不是沒穿護具的, 就是載人(後座許多都是穿短袖短褲)
大灣都是剪快車道, 壓車是很敢壓啦, 但我超害怕他們犁出去= =a

因為假日台三下午全都是遊客的車, 車流量是很驚人的... 一個出去鐵定是被後車追撞的
想要不見血都很難, 因為太恐怖了, 所以我決定放慢速度遠離這些小車
(我一直想保持距離, 可是我在快車道一直被剪線, 我可不想撞上去= =a)

只能說...騎大車小車都一樣, 騎車是娛樂休閒, 不是在玩命~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