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無法忍受這種要窩在宿舍等發瘋的生活....= =a
本來是想去中壢買鏈條油的, 順便去買強力膠, 已經要出門時, 到電梯旁才發現天空一片黑(陽台看是藍天)
然後抬頭看著天空時, 突然就有雨滴打上我面前的玻璃....哇咧 真誇張...雨瞬間大的跟什麼一樣
只好放棄...

下午三點看到窗外又是大太陽 大藍天, 雖然遠方是烏雲, 但實在忍不住了
於是就不管一切衝出去了~ 才騎出公司就感受到風真是爆大的= =
轉進金陵路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風雲變色, 然後我就看到前方一片模糊

驚覺不妙, 趕緊停車穿雨衣, 果不其然, 風雨用掃的把我的車掃的瞬間就一片濕
穿上全套雨衣準備要騎時, 雨又停了= =....靠
過平鎮到中壢之後...發現眼前一片光明....穿著雨衣被太陽烤到快熱昏...真是十分無言
突然覺得自己像傻子一樣, 大好天氣穿著雨衣在悶燒

繞了中壢一大圈, 材料行都沒開, 也找不到有開的五金行
索性就把車寄在火車站, 走去光南買我的強力膠、瞬間接著劑、魔鬼氈了~

很瞎的, 我帶了禮券出來, 跑到建國路上的金石堂去逛
(騎檔車 下雨天 買書...夠瞎吧~)
逛了一圈又一圈, 我居然一點都沒有想買的書....真是無言
可是不甘心空手而回, 我可是狂風暴雨又大太陽才騎來這, 不買真是對不起自己
於是硬是買了1200元的書~扣掉禮券, 我只有花了200元買書, 還不錯啦

離開中壢時, 依然是太陽普照, 熱到想罵人的天氣, 雖然眼睛有很多冰淇淋可吃
路上看到對象車道的騎士穿著雨衣...心想又來了
到了平鎮66快速道路下面之後, 雨開始變大了, 真是誇張的天氣變化
風大到吹的我的車遙遙晃晃....到了龍潭之後雨跟水災一樣從天空潑下來
真是大到想罵髒話....T_T

用生命買回來的書...>"<


大進補~真樂~我上次買的書搭個車回家, 就幾乎看完了


本期雜誌還有教學DVD耶...真讚


我買了一本翻譯小說, 我應該是不適合看翻譯的, 不過我翻不到要買啥了
決定買一堆人推薦的書~好像有點瞎吼...


這本我翻了一下
份量夠, 頁數多, 內容可接受, 雖然我沒看過麥田捕手, 不過內容我覺得還OK
真是滿足我殺時間的需求呀~哈哈


一樣是殺時間的...
雖然我看的都不是很營養的, 不過我都是殺時間用的, 看太營養的反而都在打盹, 更沒營養= =


書都看完就沒了, 決定再買一本地圖, 感覺花錢比較有用處
但這好像是我買的第11本地圖了= =a
我儼然是地圖魔人....(其實我也有GPS啦...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翻地圖)


夾在其他書本裡面的廣告, 鹿男
後面有試閱的, 內容有點奇幻, 不是我在看的風格, 但是內容蠻有趣的
下回來去書店翻一下, 搞不好我會買~ 試閱內容還蠻好玩的


新書講完了

講舊書
基本上我覺得 靈魂擁抱、白色巨塔、危險心靈我都很推薦~~
看完三本都有震撼到的感覺~~

這本溫馨的, 我只能說如果你是跟我一樣的人
你一定要看這本.....:)


書皮上的介紹


這本翻譯小說...我看了四個月還沒看完....我應該要買DVD的= =a


今天手真的非常的不舒服
只好拆了Roven給的運動藥膏來用...沒想到是新的!!
感動的我要哭了~居然給我一整條新的耶~~


今天被狂風掃到很痛苦 冒著生命危險硬要逛書店~ 真是猛斃了
聽說明天不用上班上課~ 可是我要值班捏...= =a...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