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起 我的日記 天氣是綿綿陰雨
我們的關係 開始有了縫隙 充滿了猜忌
我不想懷疑 我選擇了相信 妳沉默是金
是否妳改變了心意 要將我放棄 要離我而去
愛情讓人死心塌地 默契在妳我間建立
我們都在互相學習 如何解開愛情習題
妳的態度讓我逐漸受傷 我該如何繼續對妳相信
原來這段情早已失去 早已被妳拋棄 早就不是愛情
原來這段情不堪一擊 早已被妳背離 早就只剩憐憫
我難過 我傷心 汗水和著淚滴悲泣的不能自己
我有何對不起妳 非得讓妳這樣存心詐欺
我怎麼能夠相信 我給的愛情是白費心機
妳欺騙 妳逃避 謊言和藉口始終不願面對自己
妳有什麼不滿意 非得讓妳這樣傷透我心
妳為何不肯講明 好聚好散換取虛情假意

發生這事我始料未及 是不是要自己告訴自己
我們的約定只是兒戲 我們的相遇只是鬧劇
因為我認真 只是笨的可以
對妳如此我無法相信 是不是要自己說服自己
他對妳的才是真感情 妳和我只是逢場作戲
因為妳根本無法堅持到底

不要說我偏激 不要說我嚴厲
我演了大半年獨角戲 配合妳是否夠誠意
欠妳的我說聲對不起 我累了想休息
東西收收我立刻離去 我想不留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