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了將近十天的房間總算是清完了...XD
話說牆壁都改塑膠牆~再也不用吸粉塵了..T_T
左邊8格置物櫃是IKEA昂貴的家具...
上面的CD架是買錯的..= =.....
櫃子裡面通通是電腦和機車的東西@@"



一堆電腦...左邊兩台都是託修的...木桌下的是我P2P+TV的主機
準系統和筆電則是等待重灌...Orz...
17吋的CRT螢幕是用來看電視+修電腦用的
電腦只能這樣擺...因為插頭都在這...
窗戶後面藏了網路線、電視線、電話線、自製地線...
不過我比較龜毛...我買了很多壓線條把線都藏起來@@

原則上為了避免掃地難掃...(加上我又很懶..兩百年才掃一次)
所以我的線都是不落地的...
兩個木製主機桌都是IKEA的~很讚,都很合用
右邊的拿來放UPS、小烏龜、DVD-RW、低音喇叭、掃描器...舒適的很


◎桌子下的理線架也是IKEA買的,好用+1


◎左邊主機桌下面...有些線留長是因為要拉出來接故障電腦


◎所有的線都是不落地,電話線、電線通通經過濾波


◎Altec Lansing的六吋低音差不多跟主機一樣大
為了避免震到隔壁桌..很多防護措施@@


◎兩個A來的書櫃..大概7成滿吧...我家樓下有七八個書櫃都是佛經..
我才A兩個來用...左邊衣櫥還偷藏原廠排氣管..XD


◎我的小海豚床組被沒良心的人嫌棄了....桌上的花瓶燈也是IKEA的


◎整櫃都是電腦書和原版軟體的盒子..少部分課外讀物...
下面的林伊晨提袋讚吧...ccc


◎下面都是汽車雜誌...平放的都是買來沒時間看T_T
上面是CD和一些紀念的東西


◎抱著限量版50元大鈔的躺椅史努比是傑作阿~
三支作古的手機...銀藍色的是第一代Ericsson的Mp3 Player
前面是一個月就被我拆壞的6000元P4 3.2G CPU


◎左下依序是生鏽的原版StarCraft的錶盒、光陽徵才的禮品
上面吊的是狗、企鵝、籃球...小熊下面的25-135是我新訓的名條
綠色模糊的是軍便服名條、拼圖相框是展碁科技徵才禮品
後面是好人皮夾、前面紅色是最近7-11的snoopy卡套

有人說我是拾荒老人...應該沒辦法否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