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忙碌...
今天開會就開了一早上, 整個下午都在看機台報的訊號查問題
眼睛都只剩下0010 2210 3A4E 03FF 613E 001A.....這種符號...查到都快瞎了= =

今日是選舉結束第一日
有點莫名其妙的接了一個職位= =a...真不知道當時哪來的勇氣說OK的
(其實是不好意思推辭...XD...老大都親自打來遊說了...)
不過接了職位, 就要帶有一點負責任的心態去參加每一場聚會了
雖然不知道我自己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但是至少我會努力插旗子的 哈


今天同是拿了本書給我看, 這書一套有五本, 其中一本先借給我
這是非常有名的 "第五項修練" 的寓言故事書
這本我花了15分鐘就KO掉了~ 故事很短 但卻值得省思, 
雖然我對自己的現狀生活, 態度是非常的敷衍, 不過對於職場上努力
我可沒有擺爛, 至少我也是個極負責任的人

這本的心得呢...因為想睡覺了...所以看倌有興趣自己去借來看吧XD
這本核心在於 What to do? Do what? 有空可以想想~


晚上一下班就打理好後跑去南寮聚會了
今天讓新科隊長請客, 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我最近很窮, 可是我並沒有想被請
有工作的人被請客挺不好的~今天認識了不少人, 不過新竹氣氛不像其他地區熱絡
是該多約跑才是...哈哈....

今天小跑了103km, 還跟丟車= =a...是該裝Radio了
小累...來去睡覺...明天還要趕6:00 起床去早餐盃~
好久沒這麼早起床了, 偶爾還是會懷念每天凌晨早起叫人起床的日子哩...哈哈~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