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快把我搞瘋了...
身心俱疲的壓力讓我真的覺得這份工作真不是人幹的~搞不好我的時薪還輸給麥當勞打工的T_T

8/11 地獄週開始,
  7:30上班, 21:30下班, 累計在無塵室待11小時, 下午連續7小時待無塵室, 無飲水用餐上廁所
8/12 地獄二日,
  7:00上班, 19:30下班, 累計待無塵室8小時
8/13 地獄最苦日,
  7:30上班, 23:40下班, 累計工時16小時, 無塵室待13小時
8/14 地獄四日
  8:00 上班, 21:30下班, 無塵室待7小時, 晚上值班, 凌晨1/4/5點被Call累計8通
8/15 地獄暫緩日
  8:30 上班, 13:00下班, 下午補休, 無塵室待3小時, 補睡一小時, 騎車回高雄
8/16 放假日、洗車日、聚餐日、聚會日
  早上洗車、收電腦、晚上高雄聚餐、聚會、晚上失眠
8/17 地獄加班日
  5:40起床,06:10 出發回桃園, 10點抵達汶水, 12:30回龍潭, 13:30 進入公司加班
  無塵室待7小時, 20:30下班, 無中餐、晚餐

連操四天, 第四天還讓我幾近爆肝, 週日還要拼回公司加班....T_T
這種每天一直穿悶死人不償命無塵服的日子真是囧...

最後一天騎回家, 真是感動的要哭了, 一來整週都悶爆了, 沒一場聚會可以到場
其次是這是摔車以來2個月內重新又騎車回家~真是該紀念一下Orz
而且我晚上在高屏大橋前面居然被測速拍照, 靠~我以為他是拍對向車道的耶
太瞎了, 我居然眼睜睜的看著四五年來沒一次有用作用的測速給拍到...T_T

新的高屏橋開通了啦~變成三線道, 機車道也分開了~看來高屏橋不會塞車了
騎起來真High~直上140~~~順暢無比呀~~

8/16 機五甲聚餐, 因為我也想跑K軍聚會, 加上我騎大車去哪都不好停, 所以乾脆改在古德曼辦聚餐...XD


基本上參加聚餐的還是都老屁股...噢不...是老班底


這張藍衣服黑鬼特寫...哈....他就是我種芒果的同學啦, 今年產量少, 明年請早^^
屏東枋山富果園愛文芒果


晚上就在續攤在戶外的古德曼咖啡聚會, 南K車子越來越多人, 多到一個驚人的境界!
加上小蓮花等人跑到高雄來~頻頻跟人哈拉, 沒空拍照= =

最驚人的是我碰到了B同學, 真是太神奇了, 我猜一定是我的車被看到了
B同學跑來問我"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我最怕被女生問這句話了, 看半天我看不出所以然
很尷尬的搖頭, 我還想回說你是不是認錯人了....囧
(見鬼的是從來沒見過面, 我又這麼低調幾乎不PO照片, 居然你認得我, 我不認得你= =a)

你們一定都不知道B同學是誰,
B同學是我的網頁忠實觀眾長達10個月以上的網友(應該有10個月了吧)
夠神奇了吧, 這小妮子的怪癖就是留言都留悄悄話, 但是訪客頭相倒是常出現
不過顯然已經被大車毒害已深, 我只能說錢不好賺...阿們~

在街頭上被認出來的感覺真妙, 這是我有史以來在街頭被觀眾逮到~= =a
(我是不是該發給你張紀念簽名照呀...哈哈哈)

晚上回屏東, 在高屏橋上被大改渦輪Corona海放~~不過我也只有上到140而以
用四檔6000轉跟他尬...好像有點太貶低他了吼...所以我被海放是應該的(其實我也只是不想咬太近)
我真討厭這種車, 開快就算了, 還狂剪別人線, 要不是晚上視線差, 10000轉以上加速照樣海放你, 口亨

這晚一整個忙碌, 隔天一早還要殺回桃園哩...
家鄉的月亮....


8/17 , 昨晚實在太瞎了, 凌晨一點開始睡, 睡到三點失眠起床去看電視到四點, 又睡回籠覺到五點半
清晨六點開始騎回桃園, 早上卻超睏的....= =

本想今天騎台三磨輪胎的, 但想想我前一天被拍已經會怕了, 我還是走西濱好了
我在芒果故鄉玉井準備要上台84快道


這地方我一直都很想停下來拍照, 趁今天早~趕緊來拍
這裡是台84快速道路終點玉井的走馬瀨隧道, 一出去就是一支測速= =a


台南的天氣很鳥, 居然在下雨, 幸好不大, 但是我洗好的車噴髒了, 克老大的椅墊也髒了= =
上了西濱到台中苗栗, 又是這種暴藍的好天氣...雲朵都像棉花糖一樣...

我在台61西濱快速道路苗栗段


騎到通霄段, 臨時終點之後, 我就順著台一線往台72方向, 準備要殺去台三找我的夥伴
今天北部桃新竹台中通通殺去苗栗汶水, 簡直就是小型會師, 車海驚人


看到大家, 真是Happy, 我儼然是趕場達人, 哪裡有聚會有會師, 我就往哪去...哈哈
我和克老大和焦拔~750小隊規模瞬間縮水= =...病的病、傷的傷....哇咧


噢~我心愛的椅墊終於回來了, 雖然克老大的也很好坐, 但是我騎這麼久了
我還是喜歡我的原廠椅墊的支撐感...
若不是上禮拜要載人我也不會厚著臉皮戒克老大的"鑲金椅墊"


上禮拜我就是用這鑲金的椅墊去載人的啦...XD...
後座比較不會滑, 騎起來不會綁手綁腳的有壓迫感啦~哈哈


到汶水換一下椅墊 談一下會師事情後 我就匆匆忙忙閃人了
下午一點要進公司加班T_T....臭廠商...害我的假日就這樣沒了
回到龍潭已經是下午1點了...機車 沒飯吃了...我又要餓一餐了

三天下來里程數868.9km, 油雖然降價了, 但差不多還是1500吧...XD
太傷本了, 加上都沒跑山路, 後輪都快平了...幸好我到10月都沒法再回家了...存下一條輪胎= =a


晚上8:30才加完班, 我又沒飯吃了T_T
前幾天飲食都不正常, 肚子空又沒進食, 搞到胃痛...好像不大好, 胃酸一直侵蝕胃壁
偶很怕掛點的~還是乖乖吃點東西好了, 雖然我很想把錢存下來當油錢....
小到塞不暸牙縫的冷凍水餃和我的果汁....(我其實是很想喝咖啡T_T)


晚上想起上禮拜讓Lisa大姐頭搭便車送我的謝禮~忙了一整週都忘了它的存在
我一直看不懂這是啥...因為上面都法文字, 我只知道包裝和紙袋都很精緻漂亮...而且是藍的~!
讓人撘個便車都還有禮物可以拿 真是太Lucky了~ 這可以算是我今年最早收到的生日禮物吧? 哈


打開之後...包裝是超漂亮的海藍色...噢超讚~我最愛這種顏色~裡面味道超香的~~
原來這是香水~好特別~~價錢還不便宜咧~XD...(換算油錢可以讓我騎500km....)
不過這麼精緻的東西照慣例我都會捨不得用~而且我也沒有噴香水的習慣
拿來噴我的750好像不錯....我看搬去地下室跟我的750一起睡覺好了....哈哈哈


下禮拜地獄週可望告一個段落...但是我還有車隊的事情要忙>"<
要想好多事情...壓力頗大阿~~~Orz...

To 克老大~感謝你的椅墊, 沒能先洗乾淨再還你, 真是不好意思~~>"<
To Lisa姊~感謝你的香水, 實在太客氣了...XD
To B同學...車...慢慢騎就好了...= =a

9/3金山高中有演奏會耶~~有沒有人想去聽阿~~
忠實觀眾的音樂演奏會, 偶想去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