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坐牢做了很久....

最近的工作幾乎都是關在無塵室, 沒喝水也不能吃東西~自然也沒有想上廁所的困擾
每次下班都是滿天星星的時候, 感覺好像出獄一樣....T_T

最近Pixnet大改版, 改了一個我真無言, 系統當機不穩一樣是做資訊的, 我可以理解
但是功能改的零零落落...把我的版面改都搞亂了, 現在PO文還強制給我加<P>, 搞啥= =
預覽功能也不見了, 繼續閱讀也變成看不見的區塊, 空有外表豔麗, 內容卻比以往更空洞

別說有多辛苦, 都是資訊人員我可以體會
但是看看google, 沒有華麗外表, 光是基礎穩固強而有力的搜尋引擎, 照樣打遍天下
看看全新後台, 功能項目也沒有增加減少, 充其量修了些Bug, 相簿空間還是一樣100MB

講半天, 我會不會太毒蛇? 我想是吧~ 因為我還挺喜歡以前那種最簡單的Pixnet

講到網路, 公司前幾天有這個可以領~我雖然不是敗家狂(不敗則已, 一敗驚人)
但是免費的可以拿, 不拿白不拿呀...哈哈


有年限的特惠卡? 真詭異~不知道怎麼算的
持卡到這個地方查詢的特惠商店都有優惠哩  特約商店 
雖然我根本沒時間也沒錢去消費~~哈哈 不過拿個也很爽啦


昨天下班就跑去中壢真鍋~餓到頭昏眼花的我, 讓阿蒝帶去上次那家腿庫飯
不過這回改吃豬腳飯啦....晚上十點才吃的晚餐 果然很難消化....
吃沒幾口就沒胃口了....但是便當又超大...我居然還把它啃完T_T


今晚又是值班日....不過工作一堆未結束, 看來明日難補休

車隊活動都沒進度, 真是有愧於老大~禮拜六日該認真來辦理活動的事情了~~

唉~我又被Call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