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嘛...總是擁有再多也不滿足....
雖然我上桃園之後, 覺得搬電腦太麻煩, 雖然我的電腦Performance也是屬一屬二(當時啦..XD)
所以在桃園買了一台二手的NB F5R, 可是我一直嫌棄它很慢, 硬碟慢、處理慢、螢幕又小(15.4吋)
不停的有想把螢幕或者電腦拿上來桃園的念頭...
不然以我這種無敵敗家個性, 真怕有天會忍不住去弄一台24吋螢幕

上週騎車回家, 我看到我的電腦被胡搞瞎搞, 我徹底的氣到了
本來一直猶豫要不要把電腦帶到桃園, 這回我吃了秤砣鐵了心
全部打包, 叫老爸給我寄到宿舍, 我要給他用力的宅~宅的徹底~~~!!

宅吧~~~

幸好我有愛戀紙盒、紙袋的癖好~~哈哈
所以打包對我來說輕而易舉~我的VX924和主機都可以穩固的裝進紙箱送上來


其中因為考慮到我的硬碟塔(號稱是塔,其實只有三顆啦...XD) 可能會因為運送過程而撞擊損壞
所以本想自己用大車載回桃園, 可是大車的後箱又會狂滾, 背在身上回桃園又太累
所以決定一早回桃園的時候先拿去7-11花$160用寄的寄回桃園...我可不想我的HD出任何差錯


搞了一小時, 還順便把機殼內灰塵全清乾淨, 擺設完畢拉好線~
順利的給他開機開好啦~~哇哈哈~我的小黑正式於桃園服役~~
只差我的喇叭愛將~AltecLansing 5021沒有搬上桃園而已啦...(但我真的有想搬)


但是當晚隨著重開機第二次....第三次...
突然之間畫面就一片漆黑...完全無訊號...跟白目T弟形容的問題相同....

當下我臉綠了~~媽呀 我好不容易把我親愛の小黑搬上來桃園...居然罷工~~!
真是悶到了一個最高點....枉費我都準備要把NB收起來了...
搞了整晚還是沒結果...累死人...先睡再說

隔天...

到公司四處討救兵, 本想找人借零件測試, 也上了網拍找新板, 但是又不想花錢
初步判斷應該是板子秀逗~他X的華碩, 我又挨了一記悶棍
其實我最早是用微星的SLI板子, 然而我卻是技嘉愛用者
一陣鬼迷心竅之後我換了ASUS這張A8N-SLI來搭我的Opteron 144

聽說有可能電容掛點了...可是仔細看我的CPU週遭似乎都是很正常的


看起來我的電容都蠻正常的...何況我的CPU溫度比體溫還低耶....


為什麼我要改用ASUS呢....

因為....ASUS的PCB板子是黑色的...搭我全黑的螢幕...鍵盤..主機...實在絕配
是不是很瞎....XD



後來發現我的A8N-SLI還在保固期內哩....決定拿去中壢皇家俱樂碰碰運氣
截至目前為止已經修好了說...不過還沒空去拿T_T....(機車 晚上值班太忙)


為了拆我的板子, 所有的卡都摘下來了
這是我的寶貝古董音效卡...以前買的Live 5.1 Value版本 身經百戰哦~~~
看著大片的電容~主機板上那個號稱八聲道的濫音效怎麼能比呢...哈哈
之前裝YAMAHA的TSS-1時, 因為要用擴大機上的DTS解碼器
還自己DIY了一個光纖模組, 直接輸出光纖訊號給TSS-1~真是超讚的~~




最後是我貪小便宜買到的PX6600GT...Orz...
想想當初的行為真是不太好....真是有些心虛...
(店員不懂, 把PX6600GT當作PX6600賣...價差近兩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