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就通知已經維修完成的板子,昨晚是加班到沒空去拿...
今天把握了中午短短的時間, 頂著大太陽跑去中壢領我的板子

本來一直很擔心華X會給我~一切正常~的答案, 那樣我就要哭了~
因為如此一來我就必須花錢買二手良品~~

幸好~我得到的答案是良品更換~哈哈哈~真是一整個爽~~
新的良品~換了一個新的產品序號囉~~
當時還不太敢相信, 這麼容易就達成我的目的了
還一直東看西看, 這會不會只是換個條碼貼紙而已...我會不會疑心病太重了...哈
沒辦法~依照我的了解~企業要Cost Down時都是不擇手段的~免不了要擔心一下咩~


連續看了一下上圖的散熱片, 很乾淨(我的很髒), 電容跟我原本的咖啡色不同
下圖這個SLI切換卡位置也跟我原本的不同, 99%不是我原本那張板子了啦~




晚上下班~趕緊把我的零件裝上去試Run
先來安裝偶的CPU~可惜我的工具都在家~不然就可以順便重新塗一下散熱膏


沒什麼工具, 硬是把我的巨無霸散熱鰭片裝上去, 結果方向裝錯了= =a
雖然沒什麼影響啦~但是我是龜毛人~這樣看上去會把RAM遮起來, 不夠殺~~


CPU裝好的樣子~這時候不能裝上機殼~免得開不了還要多拆一次= =


先把四個必要零件裝起來就好了~先開機測試看看


來個裸裝吧~脫光光~~


買了兩年多~難得有閒可以清潔一下, 把我的每個零件都給他清乾淨~一整個賞心悅目


凹嗚~測試結果是可以開機的~看到畫面真是感動萬千吶~~~T_T

三兩下就把零件全都裝回機殼上了, 希望別出包~
(嘿嘿~我的POWER也是黑色的...因為黑色我才換的...XD)


我最擔心的硬碟~~希望裝上去可以順利抓到並且資料還在~~


開機測試...重新設定我的BIOS...
進入Raid Setup...嗚~感動的要哭了~成功一半~我的兩顆80GB的開機碟都還活著~
狀態: Raid0 Healthy
(經過了這次風波一直猶豫還要不要繼續用Raid 0~真怕哪天組不回來, 開機碟全掛呀~)


趕緊重新開機設定開機順序~看到XP畫面...嗚...雖然我很討厭鳥微軟~
但是再度看到它~我還是感動的要哭了阿~凹嗚~~


成功登入桌面啦~~~~~YA!! 我的小黑 復活~~!!


最後來拍個沙龍~~從今天開始正式於桃園服役啦~



...唔...忘了超頻...=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