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奇妙的一天..

上午跑完之後, 想說回來補個眠, 下午三點再來慢騎到板橋搭捷運去台北閒逛
來去拍我想拍的台北藝術節公共展~

結果回來之後阿堂說要載我去, 要我去補眠, 下午兩點去中壢找他(很不幸的還是睡不著)
因為時間還很早, 接完阿堂家兩個天使(又稱魔鬼..= =a..兩個小傢伙)
在二高上討論要去哪...當時在中和, 我看到旁邊的山頭想到Black說的烘爐地

順口問, 那個烘爐地在哪~? 然後阿堂就很順的接著說 走阿...(囧,效率真好)
於是我就一起來到這個人車都多到爆的烘爐地


我對此地很沒有概念, 我後來才知道人這麼多都是來拜拜的, 很有名的土地公廟
大概跟新港奉天宮和大甲鎮瀾宮類似吧~香火鼎盛
但我只知道這裡是夜景的好地方, 而我也只是單純想來看看 在哪裡而已 以便以後偷跑來..cc
(我家佛教密宗..不拿香..)


來到最頂, 坡又陡又小...車又多...都是香客哦 好可怕


小小一間土地公廟..裡面人多到爆!! 嚇到我了


終於知道為何夜景美了~真的是居高臨下...
可是這樣看到台北也不禁發麻...空氣真是髒到可怕
雖然我住的地方也是白濛濛..但龍潭這裡可都是真的霧氣,不是髒空氣


塵囂裡的Taipei City, 隱約看得到101...


逛了一下 摸了摸元寶之後~一起下山了~
跟阿堂全家一起來這感覺真妙...
一來是堂老大真的很照顧我@@"...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二來是我也融入他家哩...兩個小鬼一直叫踢密叔叔..(我才26..T_T)


嫂子以前在中和這附近工作, 所以堂老大婚前和嫂子常常在這附近
這是他們以前很喜歡來的水餃店..老闆都沒換人哩
位在中和興南夜市的牌樓旁


沾醬油膏的水餃, 很清淡, 也很嫩






小小的地方, 好熱鬧..也好悶熱..台北, 真的是有夠稠密>"<


晚上就到阿哲的店去開會囉...
回來桃園已經快十點了..好累..
眼睛暴痠...明天又要來去大園測機一整天...T_T

不過我總算完成第一階段任務了~!!
《SK2 2008秋季 聯合會師》 活動說明_9/1更新
SK2 2008秋季 聯合會師【K軍報名處】

一個月過了, 這個月爆忙, 也有許多收穫:)
唯一我不能接受的是我整個月一直被車友請客, 阿蒝、草蜢等人
特別是克老大、堂老大...我覺得這樣很不好...= =
算一算, 我被請的費用本月超過2000了吧...實在是無法拒絕又很難不接受...

下次再這樣, 我都不出門了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