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 也不想....

我不想載人了, 我不想因為是單身, 所以每次有人要找人載, 就又是提到我
載人的壓力很大, 載一個不認識的人壓力更大

單身沒有女朋友那是我的自由
我不想搞的一身腥, 以後別人看到我就是說我這次又載誰了

我不是
我不是不喜歡載人, 不是不想載人

我不想
我不想我載的那個人我不認識也不熟, 還要為他的安全負責任

感覺不好
既不是喜歡的人, 也不是女朋友, 更不是家人
來來去去一直換, 載陌生人的感覺很不好, 我不喜歡

單身不是我的罪過
我不是隨便的人 也不想載陌生人
下次要找人載 請不要找我, 別再出現我的名字,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