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做Auto的..凌晨下班應該是會習以為常...

不過我實在很不習慣這種下班時間...而且還是非值班
破我自己的記錄了吧...T_T


另類的紀錄...不算常發言也不常PO文的我來到北部後文章暴增...
對我來說破1000篇文章實在不容易~我沒那麼勤勞的巡版~
很勤勞的騎車倒是真的...平均3個月一條胎...Orz


本來是想來個什麼慶祝的...但是被廠商給整死了
今天收到簡訊說我的Blog已經破20萬人次了...
看到這人次我還真覺得是不是搞錯了...凌晨2點就已經有147人看過囉?
我的Yahoo站長工具該來review一下了...^^


下次來破個什麼紀錄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