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往往需要一點衝動...

老虎達達是不是很Cute? 雖然跟我想像的大小有點落差~
我還蠻想要一般Size的老虎達達~~
這是公司上上個月辦的老實聰明人一日捐的活動~捐出一日所得贊助小朋友上學念書的贈品

當時捐錢時, 我本來是興致缺缺的, 畢竟我目前為止都是月光族~
但是看到有送隻~就很衝動的把薪水給捐出去了~ 我的薪水已經少的可憐了說...哈
老虎達達是公司的吉祥物~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做公益還有贈品可拿哩~
只是他有點小隻= =a...只比名片大一點..我也想要大隻的呀~

後面還寫著公益活動的Slogan~
下面那句話真是中聽~哇哈哈


最近的天氣...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每天都讓我幹譙~

在我每天忙到暗無天日的時候, 居然都是這種好到靠杯的天氣...吼
我每次經過管橋都在跟身邊同事Complain~這種天氣應該要去騎車的阿阿阿阿阿

公司外一景...拍這張的時候..我正等著要去大園的廠商那邊做testing...


你看看 你看看...連手機拍出來都這樣藍...望著天空看到都不想進辦公室


唉...萬里無雲..好好阿


已經連續好幾天, 都在大園的廠商那關一整天...
在機場旁邊的感覺很奇妙...不停的會聽到飛機起飛降落的聲音
我腦中總是想起一些畫面..

我告訴一起做Testing的同事, 我覺得住在海岸邊、機場旁、鐵路旁的感覺很有fu...
聽到飛機的起降聲...
火車奔馳而過時, 鐵軌伸縮縫的"扣咚..扣咚"聲音..
或是海浪在岸邊來回的聲音..船出港的鳴笛聲...
總會有一種日劇或電視劇的畫面浮現在腦中, 好像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劇情般
我常常會看著窗外, 我很喜歡看窗外, 有種世界不同步的感覺
我說, 太安靜的房間 我睡不著.. 如果我住在鐵路邊 我一定會很喜歡那種感覺
雖然都知道很吵....我一直是很不切實際的人, 哈

今天晚上去洗車, 整個工作壓力都釋放開來~
先殺去楊梅再繞回平鎮、龍潭, 才去加油站..
今天特地把我的鍊條洗一洗~讓他綠的發光~沒想到...
上面有種奇怪的殘膠...結果我又把洗車海棉拿去洗我的蠍子管..
差點哭出來T_T...我的蠍子管上面佈滿殘膠呀...而且洗不掉..完全失去鈦金屬的光澤..
很悶的洗完車之後..騎回去中壢的金鈴鹿~買了瓶柏油去除劑
回程路上因為心情頗不好~直線騎很快, 差點撞到無敵大迴轉之小白, 煞到後輪都開始跳
惡狠狠的停下來瞪那死白目駕駛, 果然是在講電話, 被我瞪了5秒才跟我揮手致歉, 凸

回宿舍之後~感動的要哭了~果真是清的一乾二淨...看來我又挖到寶了,這回衝動的有值得


要去嗎? 有點想, 有點不想
老大今天發出一封mail, 引起熱烈討論
公司在斯洛伐克建立新廠, 要一主管和一職員赴任..
我看一看而已, 沒有什麼興趣, 但後來隔壁的同事對我說他覺得我條件很適合
後來想著這件事情, 一直想著..3年..Slovakia..


我, 有點想, 有點不想

對我而言, 我還菜, 在陌生環境作業, 最怕的就是孤立無援
我對自己的現狀還是沒有八成的把握可以應付現在手邊的工作
想想, 我Concern的不外乎是經驗與語言的問題...but, so what?

思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