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半夜被Call回公司了咧...
每次我開心完, 那天晚上都會不得好眠...這天也不例外.../_\


23:30 回公司
04:30 回宿舍
真的是越來越認同我是在賺薪水還是賺醫藥費這句話了...= =a
這樣只會把我敗家的胃口越養越大呀...T_T

一早還沒辦法補休...
今天被叫去參加研討會...雖然我不知道我這菜B8是去幹麻的= =a...
本來以為可以爽一天~還有大餐可以吃...(五星級飯店耶~)
結果真是大失所望...Orz

今天的研討會在新竹國賓, 感覺跟去年去台中裕元花園酒店感覺真像
961101 PowerBuilder與.Net 完美結合研討會
內容...就算了...整晚才睡三小時, 我還能坐在那不睡覺已經不簡單
根本不知道上面講什麼= =a...
大餐...也算了...居然才幾道菜就沒了...傻眼了我T_T


今天陸續經過了十八尖山(sunny day)和火車站(芒果宅即便)
記 / 970601 - 1hr in HsinChu
看到護城河、火車站、新光三越...真是熟悉呀...XD

站在飯店11F, 看著窗外一片湛藍、晴空萬里~~好想飛出去呀...


連遠方的山都看的一清二楚...新竹市的面貌也一覽無遺...這感覺真好~


終於撐到下午四點半了~感動的要哭了...
明明沒做什麼卻累死了...
看著窗外街景...如果是自己騎車來新竹多好阿...T_T






回到公司囉...五點半的夕陽...這時候如果是在永安多好...:)


今天的LCD Seminar


亂寫問卷還可以換贈品...哈
I believe money~~


雖然這玩意怪怪的= =...應該是名片夾之類的吧..外觀很漂亮, 不過實用性好像普普


就這樣過一天了...感覺好累好累...
眼睛腫了一天...整天都沒做什麼事感覺好浪費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說不出的空虛感.../_\
好想去敗家血拼...
好想看海角七號...
好想去洗車騎車...
好想去城市走走...

我的緊急出口...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