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打在回覆的啦...哈哈
不過我覺得隔空交火也是一種樂趣~
(仔細看...柯大媽的文章都是隔空交火....我觀察很久了...^O^)
原文轉貼

喔my god

終於有空閒上來寫感想了
很充實的生日
話說18號過晚上12點時憲哥就假扮仰慕者的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那時我正好躲進被窩正要睡大頭覺
他還告訴我timmy郭在他的blog上寫了篇Happy Birthday 柯大媽
我還從暖暖的被窩裡起來開機上網看
一看不得了,我的媽呀,timmy郭還真不是普通的處男
他可是超級的處男座呀,我在blog上提到喜歡lupo/golf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
我剛查了一下,正確的日子是2006/08/13
而處男郭居然還很心機在十一月和我啦賽套我的話
不過,看到他po出對話時我發現其實我說話還機車的,哈哈哈,好爽呀

我的Blog其實是定時PO的~自從上班之後我就變成灰王子了
11點要去床上睡覺~不然會變回青蛙...

雖然我17號就去寄禮物了~但是加班的關係~
禮物很晚才去寄~他說要19才會到...我想說..算了...19到也是還好
本來是想說18就該到的...然後00:00整點再PO上文章

19那天我跟小彬^2說禮物還沒到...文章先PO似乎不太妥當
小彬^2說沒有啦...他還沒12點就下線了...所以應該沒看到啦

結果...憲哥...你壞了我們的計畫...XD
好啦~這也沒啥~反正早晚是要PO的...哈...

而且該感激的是小彬^2~
因為是他在9/30告訴我,我才知道柯大媽也有在寫Blog
知道之後我就很無聊的在翻那些舊文章@@"...

所以我才會翻到Golf TDi那篇的咩...
至於套話是一定要的啦...模型車不好買阿...買到不喜歡的顏色多沒誠意
(雖然我在墾丁大街有看到大陸作的...大台又便宜...囧)

19號中午正在辦公室午睡的我被手機吵醒,因為宅急便司機找不到我家呀XD
下班後和同事去好樂迪,討厭去唱歌還是去了,因為壽星不用包廂費,我被利用了
當然也是少不了的蛋糕呀祝福呀
唱完歌還去打了二局的保齡球,半夜回家時還被鎖在外面,阿咧,還好最後阿雄來救我
累翻的我看到了好自在紙箱的包裏,心想應該是處男郭寄來的高級進口航來品模型(哈)
打開一看 拷,還真的是很精緻,就像人家說的「腰就是腰,卡稱就是卡稱」
那卡稱好逼真呀,那LOGO,那車尾燈,那可愛的天線
而且LUPO的照片真的很可愛呀,完全激起了「要買要買」的衝動
至於素描嘛,哈哈,看到你這麼用心畫的份上那就給你A 好了,好待你也得過唯一一次的第一名嘛
畫得最好的應該是用那張背面有很多人名的官士兵休假實施計畫表
呀,好感動呀,居然有人這麼用心,我要流淚了(哈哈,嚇不倒我的)


想也知道司機絕對找不到他家的...他家那什麼鳥地址...= =
而且是舶來品阿...舶...德國原廠的協力廠阿...作的當然不馬虎~~~
(也是有卦原廠Mark的啦...不過只有銀黑色的樣子)

看到我畫的發福Lupo還會想買嗎...哈哈
其實我是隨便拿張紙畫的...因為要練習...想說反正畫一台就一班哨了
亂畫個幾台...一下就過好幾天了...但是我圖紙才4張...
所以就拿廢紙畫...就是所謂的官士兵休假實施計畫表...
練習了幾台之後...本來是該畫正式的啦...後來懶了...因為都在看雜誌...哈

用心一說嘛....其實這是附加的啦...
存粹只是要雪恥...(不知道什麼恥的會去翻Happy Birthday的Blog)
本來還想說是花個三千買繪圖板用電腦畫的...
不過錢難賺阿...鉛筆畫的就偷笑了...哈哈哈

其實我很慚愧的,對好朋友總不是夠用心,常常會回憶起大家相處的那些美好時光
雖然心裡掛念著但是就是很少傳個訊打個電話關心大家,這是我所不足的地方
有一天突然有個感觸,其實就是因為闖入了許多人的生活才能交織成我的人生
沒有大家就沒有所謂精彩的人生,真的
朋友真的是很珍貴的財產,大家要好好對待身邊的人,珍惜當下每一刻
呀~感謝處男郭這麼用心好讓我有個機會謝謝大家
i love u av body~

 ....
這一段嘛...大家都知道柯大媽是沾滿灰塵的人...習慣就好...哈

原文轉貼  Part 2

馬不停蹄

每到假日就好忙的感覺
飯局很多,最近生意作比較大嗎
星期六被擺道三人電影行
雖後還上演很莫名其妙的天后宮安光明燈之行
第一次有人說要請我光明燈這種東西,太妙了…


最近行情很好阿...柯大媽...噢不...柯大小姐...
約會約到天后宮去了....哇哈哈哈哈...好八卦阿...
搞不好被眼尖的人看到...我就莫名其妙的成為C同事了...哈

結束了雨天天后宮之行我的牛仔褲褲腳都濕了
回家後香腸和香喻居然現身我家,太神奇了寶貝
雖然妳沒有打電話和我道賀生日快樂也不用害怕到馬上衝來我家吧
哈哈,我應該沒這麼可怕吧…汗…
不過還是很感動見到老友們啦香腸現在可成了精選香腸了呢
結實得很…哈
沒能和香腸的害羞學弟們一起吃飯我就和愛人香一起去彰化吃火鍋了
星期日一早被挖起來去工廠幫忙
結束時剛好接到機車人timmy決定要來彰化a我午餐的電話
哈哈,我這禮拜好肥呀…媽呀
結果二個人約十二點,明明二人都很早到彰化還在那邊左等右等到十二點才打電話
嗟…你嘛幫幫忙,害我一人在店裡苦等一個小時
有啦,機車人騎他的新車現身時有很帥氣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先到的要先打電話...
免得被人家a午餐還要很蠢的在店裡面枯等一個小時...
不過八卦山不錯啦...我騎的很開心...哈哈哈

果然錢砸下去就是不一樣,我也拿了一條分不完的「起飛前拆除」鑰匙圈
下次我也要試騎新車啦,今天穿得比機車人高不適合騎,哈

呀要過年了咧,真可怕

嫌棄我的鑰匙圈的人最後還是挑了一個走了...
看我多有誠意~專程拿到彰化來送人阿...哈哈
騎我的車...OK阿....讓我拍張照去炫燿一下吧...
女豹...很炫吶~~~

真是愉快的一餐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