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這紙箱多樸素阿...真是一點都無法反應他的價錢= =a


內容物~~
X-Eleven TAMADA TC-5 S size
我的頭戴S size哩...應該跟女生差不多了吧 哈...




開箱照~~就這樣簡簡單單


嗯...連帽袋都這麼樸素...


將將~~夢想中的逸品~我的第一頂SHOEI~!
(太貴了..不要再有第二頂了= =a)

相了很久, 終於找到顏色比較多黑色的彩繪選手帽 - TAMADA 玉田誠
戴過了Arai, SHARK, AGV, NOLAN, SUOMY...還是SHOEI頭型最適合戴


低調的正面照~~


右邊來一張, 我還是比較喜歡X-11的型


小鴨尾屁屁來一張...


再來張仰角45度啦...閃閃發亮!


質感超優的彩繪~~


最後是附上的兩個小鼻罩
效果不知如何~


日本進口就是不一樣..連安全帽都有說明書
還寫的一大張...XD


敗了這頂之後讓我窮一個月...Orz...我的1/2薪水呀...T_T
截至目前為止因為烤漆太亮了, 整個都不敢碰...怕殘留指紋...哈
應該先來上個厚厚一層的臘~~

由於沒有眼鏡溝, 顯然戴眼鏡騎車有點困擾...
暫時先放個欣賞先...等到有解決方案再拿出來戴吧

還要另外裝無線電耳Mic哩...真不捨得裝>"<

ps. B兄, 我的比較漂亮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