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自:機車革命黨 Motorcycle Revolution Party


  騎機車受到壓迫歧視已久,背負危險、污染、混亂、落後等污名抹黑,雖承擔1500萬人民交通通勤之重任,受到待遇卻日益悲慘,壓迫愈急,不但幾十兆經費架構之北捷、高捷、二高、高鐵、快速道路等交通建設無一為機車,無恥政客還刻意壓縮機車路權,減少機車停車位,盲目妄想消滅機車,結果去年機車大增44萬輛,尸位官僚不肯認清現實,兀自矇眼裝瞎,捂耳詐聾,而素餐政客相繼竊居執政大位,不施仁義,託名建設,實為貪污,人民每日交通如浸水火,憂鬱日甚,以致經濟凋敝,國勢日衰。


  昧政不思疏通解決之道,為1500萬廣大機車階級建設謀福,反又推出『大眾運輸』一神論及『腳踏車』蛋撻交通等口號愚弄人民,大眾運輸及腳踏車無論從成本、便利、節能、環保等觀點皆無一勝過機車,無怪乎成為萬年宣傳。腳踏車自美其名為『自行車』,既不能自行,所占道路空間又為機車5倍,運動休閒很好,通勤可休矣。而昧政趁機藉台灣蛋撻現象之腳踏車風潮以打擊機車,掩飾缺乏能源政策,及遮掩大眾運輸失敗。倘若一日蛋撻可當飯吃,則大眾運輸,腳踏車可取代機車矣。 

  機車製造日益精進,不但終將沒有污染,連噪音都沒有,將會成為交通工具主流, 台灣若進行機車建設,必可成為世界焦點,不但東南亞各國將仿效台灣,連美國、 歐洲諸國等先進國家也必以台灣為師,但政客猶自冥頑不靈,執意以蛋撻治國, 欲至機車階級於死地,空轉國家於危亡,機車階級雖愛好和平,只想平安度日,但求公平以至於絕望,忍辱負重以至於不能再忍,不革命無以圖生存,不革命無以救千萬機車於水火之中。

  今機車革命黨奉天討伐蛋撻政府,將於民國97年11月15日星期六,於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起義,上順天命,下應人民,天主保佑,鬼神降福。 革命之祖陳勝,吳廣附身,先聖周武,中山庇佑。以及古今中外諸先烈加持,積至誠,用大德,以結乎天心,還路於民,不負千萬人民之期待也。


  此役關乎機車革命之成敗甚巨,是役若成,則機車革命必風起雲湧,勢如破竹,席捲海內外,騎機車可抬頭挺胸,每日輕鬆上班上學,是役若不成,則革命動能無以為繼,機車只能繼續走在水溝蓋上,慢慢等待國外先進國家機車成為主流,再由崇洋媚外之蛋撻政府引進,而我國民又淪於國家空轉落後數十年矣。是故機車革命在此一舉,機車階級之氣運在此一役,凡我機車階級需努力宣傳,奮勇爭先,參與此一驚天地,泣鬼神,史上無一的機車革命---凱達格蘭大道起義。

----
認識我比較早的人都知道我很愛開車~
但是我超超超超超討厭亂開車跟不會開車的小白, 還有沒車和沒車坐開會死的人
加上近來卡打掐當道...滿街都是隨心所欲逆向、闖紅燈、佔用整條車道..
但是腳踏車專用道一條是接著一條開, 機車的路是一條接著一條收起來...繳稅金都不知道繳去哪裡了
看到這個把歐多敗騎士的心聲都說出來~真是大快人心阿~我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