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濟不景氣...一堆人又在丟炸彈斂財了...
哈...沒有啦..這年頭大家喜事一籮筐...

連續兩個月都有人結婚、求婚、迎親...

 

這次輪到K幫兄弟沛兄了~


我說這喜帖也太Cute了吧...XD

生平第一次收到英文名字的喜帖~(其實也才第二次收到帖子..XD)

裡面附的卡真不是蓋的....帥到掉渣...


我真是懷疑新郎我認識...= =a

新郎是中間那個瞇眼的...Orz...我徹底的被打敗了~

 

生平第一次已受邀請的身分去參加車友的婚宴啦...哇哈哈...

敬請期待我的迎親記~~

 

再來是土匪雯- -

生平第一次遇到有人光明正大跟我要紅包...Orz

結果帖子名字還打錯...= =a

這兩週連續兩攤...一個車友一個網友...真妙

雖然說認識是有快十年, 但好像交集不多~莫名奇妙聽到要結婚還真有傻到

早知道要被收紅包, 當初賣NB應該要賣貴點...T_T

嗯 不得不說這帖子有創意...可是為什麼不給我家賺呢?

我家是做印刷的ㄚ~~


阿~不管怎樣 結婚是開心的 喜宴也是開心的...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給紅包是痛苦的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