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很久的750迎親團~今天終於上場了~
這些傢伙上禮拜早餐盃決定要穿西裝騎大車迎親= =a
結果我前一天才知道..哇靠..我的傢私都在屏東咧...真是有傻到

一早就跑去小沛家洗車~從新店過去的我第一次一個人騎大車在台北市區冒險~
雖然路我都很清楚了~不過真正騎的時候才發現...
怎麼羅斯福路整條路都不能左右轉= =? 見鬼了..害我一直繞繞繞 繞道景福門和信義路
足足繞了將近40分鐘才又回到和平西路上...XD

看著小沛家裡忙進忙出的, 也被感染了這股喜氣~
今天出馬迎親的750小隊成員有
克里夫、焦拔、阿邦、阿哲、小強、發成、客串的西北還有我, 一共籌到了8台車打頭陣

帥氣的阿哲~腰間的LV非常的閃耀奪目...哈


走耍寶風的克里夫~專程從淡水趕來的


我的750再度綁上大紅花~頓時秀氣起來~
這是我第二次當迎親車隊~^^


八台到齊後~兩列排開~氣勢都出來了!哇哈哈


我的小DC在這種光線下怎麼拍都不行~還是得靠小強的~轉貼一下小強拍的

領航的阿邦與阿哲
按右鍵觀看原圖

挺拔的焦拔與Timmy
按右鍵觀看原圖

帥氣的西北跟小強!!
按右鍵觀看原圖

瀟灑的克里夫與發成!!
按右鍵觀看原圖

出發前車隊大合照~
按右鍵觀看原圖
按右鍵觀看原圖


在林X玲大樓下集結準備出發去板橋迎娶囉~

客串的西北~今天騎小沛的車


小強等人~~


雖說要去迎娶~不過新娘家也不過騎個10分中就到了= =a
還真是非常非常的近...XD
安靜的巷子被我們大隊吵的沸騰~吸引不少巷內鄰居的目光~


小沛與小花童 (小沛現在還笑得出來~)
按右鍵觀看原圖

新娘親友團準備出難題囉。
按右鍵觀看原圖

進新娘房之前可不是那麼簡單~沒被伴娘整一下怎麼可以~
按右鍵觀看原圖


終於可以上車了~


沒幾分鐘又回到了小沛家~迎親的任務到此圓滿結束啦~


巷弄裡兩列排開 今天的迎親到此告一段落囉~~

按右鍵觀看原圖



大家集結等著和小沛來張合照~

按右鍵觀看原圖

陳媽很客氣的一一發紅包給我們幾位
按右鍵觀看原圖


今天八人迎親團大合照~

按右鍵觀看原圖


不過在版上被小湯形容是諾曼第大空降, 還真的有像= =a
按右鍵觀看原圖

或者是棒棒糖...太瞎了...Orz
按右鍵觀看原圖

最後等不及小沛~我們上樓一起與新郎新娘合影留念
按右鍵觀看原圖


趁著下午空檔~大家來去阿哲的店吃個下午茶~
大隊人馬穿著西裝騎大車在馬路上『待轉』...XD
滿街路人都看傻了眼~哈

來到阿哲的店, 當然要點杯Latte~


晚上回到小沛家附近, 婚宴在陸聯廳裡舉行


我們K軍的專屬桌位啦~哈哈
今天兩桌坐的很滿~


一開始被拱上台的K軍代表阿邦致詞!!
不愧是業務出身的, 真是有夠會講話~
按右鍵觀看原圖
K軍代表克里夫致詞!!
按右鍵觀看原圖
K軍代表焦拔致詞!!
按右鍵觀看原圖


被拱上台的阿邦~上去和小沛合唱愛情限時批~
被主持人形容是脫序的演出 哈哈~回顧一下影片2
2008 K軍十壯士環島全紀錄(十)

按右鍵觀看原圖

今天的會長盃~特地回去從淡水帶來的

按右鍵觀看原圖


敬酒時刻~這會長盃可以派上用場了 哈哈哈

K軍:來~來~來~,先喝了這杯再說吧。
按右鍵觀看原圖

阿邦:再倒滿一點。 西北:我再加一點。
按右鍵觀看原圖

擋酒部隊出現!! (其實他喝1口 卻還追加了半杯進去= =a)
按右鍵觀看原圖

沛爸:我想早點抱孫,這杯我來。
按右鍵觀看原圖

小沛:爸,冤有頭債有主,還是我來吧。
按右鍵觀看原圖

整個婚宴在我們的胡搞瞎搞下圓滿結束~
光想到一整杯加料的會長盃 真是渾身雞皮疙瘩= =a
這誰以後結婚敢放帖子給K軍阿...XD

經過這次的750婚禮車隊後~沉寂一段時間的熱血因子又開始活躍啦~
決定趕快去把輪胎換完來去熱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