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日, 收兵一天~北橫糟蹋了一整天, 車子髒到爆
一早起來洗車, 下午要去新竹市區當展示車~

這是志偉號召的公益活動, 提倡大型重機的安全觀念
24號晚上還有聖誕老人送糖果活動~不過晚上我應該是不行@@

中午來去阿蒝家集合~
 

傑夫的ZR7S~跟新車一樣, 太驚人了

走台一線來到新竹市, 今天的活動地點是東門城圓環旁邊的人行道上
還有向市政府申請路權哩~
帶頭達陣的志偉~我覺得手上的玩具比較好玩, 我也想要那個~哈

大隊人馬從日德出發~剛抵達

會騎跑車的聖誕老人...Orz

才剛停車而已就已經吸引路人目光了

一堆人忙拍照, 我也是ccc
 

基本上, 竹苗區的我都不太熟= =a...Orz

騙小孩+發泡泡水~

今天的活動開放給路人拍照和試乘
 

自備道具~準備的真是周全~
 

來自日德的褓母車~揪甘心A~帶來很多旗座和旗桿

大家忙進忙出的~

嗯...妹很多是真的...XD
 

傳說中的東門圓環~曾經在這裡繞了3~4圈, 只爲了快遞兩顆芒果..哈哈
 


試乘會開始啦~打響第一砲的阿弟阿~選中14號~



這位自備Arai的選中08-10R, 想必是覬覦已久了...XD
 

帥氣度直線攀升阿~~~

這個有聖誕老人的樣子吧~還載小朋友哩~今天GSR600載不少客人
 

一個換過一個...好在我不想載人...不然真的是載不完= =a

這...是自己人= =

越晚越多人~~

活動進行到五點半天黑結束~
來了不少車友捧場, 仁傑還帶我們去吃雙星甜不辣, 生意真夠好, 可惜我沒特別愛吃= =a
這天還看到楓龍~看到他還能騎小車出來 我還真是超高興的~
看到他還拿著柺杖一拐一拐的, 真是不由得感嘆阿~ 騎車還是要注意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