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年元月第一天, 騎車回家去~
一回家就聽到不好的消息, 聽說老弟的營區超過一半人都感冒, 連他也不例外
更糟的是把感冒帶回家, 全家都中獎...還想說還好我身體還不錯~沒我的事
結果隔天一起床, 喉嚨開始痛...Orz...太誇張了

中午開始騎車回桃園, 特地跑去騎阿婆灣~果然還是太長了, 騎了真久才到雲林
而且彷彿全台灣的車都跑到路上來了, 到處都是車車車車...塞塞塞塞...
害我幹樵一整路...也太多車了太多腦殘的人了吧~

這兩天最感動的莫過於后豐大橋蓋了便橋~讓我可以不用再繞道了
連續兩天遨遊台13尖豐公路~整個就是讚~

騎到銅鑼已經是四點半太陽快下山了, 天氣好, 夕陽的餘暉照著天空金碧輝煌

苗栗的山線鐵路~又直又長~


我在往72快速道路的路途上




兩天下來騎了727.9km 真是騎的有夠充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