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向來不愛騎羅馬~除了路小, 盲彎多又深外~ 鐵馬和汽車真是超級多
這樣的彎道對我這過彎肉腳來說實在太吃力了~ 12550

不過今天的翹班盃實在太悽涼了~到霍爾咖啡的時候, 居然只有我一個人
甚至連霍爾小羅都沒來開店...Orz...
沒了小羅的熱Latte~只好來杯OK便利商店的伯朗咖啡~


今天下午天氣不錯, 但是風很大, 跑南下好像有點遠~
最後還是決定跑上羅馬, 接北橫好了~出花前來一張, 淒涼的小七~今日獨跑


今天跑羅馬實在是不錯, 沿路物色可以停車休息拍照的點~
一路上同向車道完全沒有汽車~真是太神奇了~
對象也只有稀稀疏疏的幾台車~缺點就是大部分都是地溼~跑起來很鱉~


這種天氣對我的小DC來說實在是很要命~
偏偏我又愛拍這種樹蔭下的光影~反差很大~不是過曝就是不足, 哈
選在這地方是因為要拍最近很流行的標誌...


還有16km才會到羅浮~
這裡是45km處~終點是59.31km~


就這個啦~連續彎路有21km~!
118很長, 到台三可以殺的這段其實是只有35km而已~
比起A港的阿婆灣連續70km實在是小咖而已~ :)


再往前走, 看到漂亮的湖水~上次來好像沒注意看~
這是石門水庫的上游~有點逆光@@~不過不減藍天白雲綠水的丰采


這種天色下看照片實在不準~實景真的是超美的


哇A澳輪磨平了~騎起來很毛~與其說呸, 不如說我龜~
慢速龜完這35km, 來到的是終點~
還是要拍一下, 難得路上經過的車20根手腳趾頭數得完~有始有終嘛 :)
終點 59.31km


每次經過都想合照的羅馬公路路標~這會兒我完成心願了


再來一張Overview的


暗蛇蛇的路標= =a 可能要大太陽才容易看清楚吧~


我這張是帶著安全帽蹲在水溝裡拍的~哈


這時候天空已經開始有飄雨了...感覺不大妙= =


往關西的指示路標~
連續彎路35km~到關西只要21km啦~


最後一張~髒兮兮的750~我想洗車阿~但是每次都遇到下雨= =a
本來想繼續跑到明池的~無奈天空一片烏雲罩頂~準備下山返家


回程經過復興橋想去拍照~結果警車開進去, 想說算了~
下次好了~反正天色也不好XD
台七往大溪路段都下著細雨~地超溼~今天整路都龜著騎車~~
真是連續假日的禮拜一就偷跑, 卻好像沒有爽到 :?:

報告完畢~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