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就這樣過去了~真是有夠快

去年的桃園跨年也是冷的要命, 中壢平地只有8度
今年我已經有很冷的心理準備, 好像沒有受到什麼影響~
也不會有南部人初到北部的誇張感@@

比起去年11月在湖南長沙, 入夜凌晨只有4度, 桃園感覺好像也還好
在長沙還要裹著羽絨外套睡覺哩, 在宿舍只有需要穿襪子和褲子而已~~
雖然, 每天晚上都要先來個運動+吹風機狂吹就是了...哈哈~

長久泡在同樣的環境果然是會麻痺的
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感覺和其他人都頗為格格不入
忙碌的生活, 沒什麼心思去管其它人, 放假騎車, 約都懶得約, 車騎了就出門
有時候, 一個人無牽無掛的,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也很想知道

每天重覆著相同的生活
起床 刷牙 進公司 開機 開會 進工廠 吃飯 加班 下班 開電腦 看電視 睡覺 ... x7
偶爾穿插個值班, 偶爾三更半夜被Call回公司, 偶爾去跟車友聚個會, 吃個飯

當生活中只剩下這樣的簡單, 到底是簡單還是空虛, 實在很難歸類
從1/1到今天的發票, 只剩下7-11和中油, 真是有點Orz
早餐也是7-11, 宵夜也是7-11


宿舍的東西吃久了, 不由得開始覺得, 桃園的東西都這麼難吃嗎- -
沒有味道的拉麵, 冷冰冰的白飯, 鹹死人的青菜, 毫無湯汁的滷味
這什麼鬼地方阿= =a 又貴又難吃

開始懷念高雄的羊肉炒麵、炒烏龍、餡餅...唉~隨便一攤都好吃啊~才50元...這才叫便宜阿

沒有美國時間買水果, 出公司都是8點,10點, 宵夜都只剩下7-11,
買果汁又覺得不營養, 最後看來看去只有布丁能吃...
我還曾經累積到數十個布丁盒阿...Orz...
 
現在七點準時下班, 跑回來看八點檔, 邊連線回公司, 邊看電視
日復一日, 每天都是這樣的過, 大半年都過了, 工作到最後, 結果好像也是一事無成= =a
口袋裡空阿空的...今天換胎又灑了6xxx...Orz

別人是窮得只剩下錢, 我是窮到連錢都沒有...哈哈哈


話說換胎回來...一路就看到四攤波麗士大人...林老師卡好...年關將近, 要這麼硬就是了...
昨天老爸又打來跟我說我郵局有掛號信...
通常掛號信代表兩件事情~
一個是兵役的..什麼鬼單子還是什麼的, 不過我已經牽戶籍了, 所以好像不可能
一個八九不離十, 八成就是罰單了...Orz

今天又接到電話, 果然是罰單...凸
我以為會被唸到臭頭, 結果我爸只是打來叫我經過三峽溪東路要小心一點...(哇!真是嚇死我了)
好里家在~~
12/7, 查了一下那天是小沛婚禮, 陳媽那天還包了1200給每個車友,
後來我們又貼了600, 包了1800給小沛...
現在我又要包1800給中華民國國庫...真大包..T_T

真是...凸...
桃園的一年最後居然是罰單當作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