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大總是幫別人過生日~自己生日怎麼可以錯過慶生的機會~
不過我怎麼會知道老大生日咧?因為上回花蓮行的保險名單是我key的~大家的我都有~哈哈哈

但是過個年就忘了= =a...臨時想起來的時候已經是2/4~2/5了
只好半夜在床上一個一個字慢慢key, 然後趕快send出去~~
但是後來想想, 我的名單好像也沒幾人...Orz


結果乾脆找阿蒝幫忙通知好了~
阿蒝果然是阿蒝 大剌剌的就PO在網上XD...少了驚喜的感覺~不過這樣還是最直接 哈


為什麼我要約85度C呢~?
因為我在桃園的生日也是在這過的^^

瞧阿堂開心的樣子~哈


許願許願~我幫阿堂翻譯一下 哈哈哈


最後可憐的85度C招牌慘招毒手~晃半天~哈


結果我和愛睡覺出發前想半天想不到要送啥禮物的好~
送手套太小咖了~阿堂MV都下去了~= =a


最後由我決定啦 哈


最後挑中這個囉~因為預算有限~不然本來是想買4xxx的~
不過我覺得放在阿堂家的客廳應該很搭^^


感謝堂老大一年來的照顧囉~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