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重操舊業了~~哈哈哈~~
好一陣子沒有組電腦了~~連我都快要看不懂現在的規格了
回頭再去做一下功課~我又生龍活虎了 敗家血液又沸騰~哇哈哈

這次我良心發現, 主動說要幫我媽組新電腦,
家裡做生意用那台慢吞吞的265MB Celeon太爛了
連我都快受不了~

所以掏了腰包幫我媽組電腦, 由於破天荒第一次, 我媽不由得問我說 我又再打他什麼主意Orz..

這次在龍潭裝, 有時間可以慢慢的摸~
從家裡帶了些還可以撐的零件, 就準備要開工了~~

本來是不想買機殼的, 因為我回家發現原來我過去敗家的日子裡買了這麼多機殼>"<
但是要從屏東弄到龍潭還要花一筆運費, 想想還是算了, 但是如果要是去中壢買
我又沒車可以載機殼, 所以選擇了上網買, 信用卡紅利還可以折抵100元

不過沒想到寄來的時候才發現, 機殼居然是原廠直銷的...哇靠...太會賺錢了吧
而且還賣破千元...真是有黑到...= =a


這次新添購的零件...哈哈哈
好料到我又興起A起來的念頭="=
可是想到我的東西太多都是過去一時的極品~轉換系統又要重灌...太麻煩了
NB也才剛買, 只好作罷, 不過RAM還真的是想去買兩條起來放, 真是太便宜了

本次敗家物品如下~~
AMD Athlon 7750
GIGABYTE MA78GM-US2H
AData 2GB*2
WD 6400AAKS 640GB
四項才花9100而以~便宜到我都要哭了T_T


額外再買的電源轉接線和FAN*2


最新的7750 3M Cache Black Edition
跑Windows XP, 2.7G 雙核綽綽有餘啦~~這版的包裝我喜歡!




超便宜又划算的主機板, 插顯卡還可以做CrossFire


DRAM廠大崩盤, 便宜到靠盃的DRAM Module, 我一口氣就給他買到4GB了


HD則是我自己要用的啦...哈哈


久沒裝電腦了, 好在電腦越來越簡單, 閉上眼睛都可以裝的起來
不像以前的電腦真的是超超超麻煩...


本次的主角上身~~


廉價機殼果然還是廉價, 雖然烤漆質感很不錯, 但是裡面實在有點遜
我還是覺得我的機殼最讚...(雖然有點貴>"<)

光碟機就用我八倍燒錄的Pioneer DVD-R , 想當初花了三千多買, 結果用不到20次
現在買20X都不用1500...Orz
Power用我放很久的海韻300W~雖然是ATX 1.3, 但是12V達18A, 綽綽有餘!


HDD則拿我自己淘汰的160G SATA~反正我的硬碟已經插滿四個了, 留著也沒辦法裝T_T
如預料中的, RAM被吃掉了部份, 不過不管怎樣還是夠了啦
我自己的也才1GB而已(悔不當初阿~早知道我的1GB就不要賣掉了T_T)


下一個重頭戲是我的電腦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