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氣中充滿清新 花東的藍天


空無一人的公路上, 藍天之下, 準備出發


海天一線, 沉醉的藍天


充滿香氣的天空 飢腸轆轆


慶祝的藍天 生日快樂:)


一個人的旅行 自由的藍天


背起行囊 我要去遠遠方


風車緩緩的轉 雲輕輕的飄 帶點哀愁的藍天


仰望本島北端 一望無盡的藍天


炎炎赤日 外島的藍天 南台灣的熱情


像是在海天中期待著什麼 盼望的藍天


海風為伴 快速道路上的藍天


藍天下的風車 能轉掉所有煩惱


告別今日 染黃的藍天 說再見


我在嵐山小鎮 享受藍天


海拔兩千公尺的藍天  播報我的晨間新聞


登頂 感動的藍天


蜿蜒 律動的藍天


3158公尺 迷人的公路 迷人的景色 迷人的藍天


歲月 斑駁的藍天


蒼穹 開闊的藍天


迷濛 朵朵棉絮的藍天


冬日的天空 一年紀念 感激的藍天
 

Blue Sky Anywhere


這是我用了一年的鬧鐘音樂, 也是我聽了一年專輯的其中一首
音樂+藍天=好心情:)

"今天又關注誰 我沒有感覺 不管它多尖銳"
"瘋狂世界 but do we really care"
"晨間的新聞自己來編寫才算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