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第一天, 蘋果頭條就是又掛了一位車友, 最近一個月內重大事故頻傳
讓大家不得不繃緊神經, 今天出門天氣陰涼, 感覺就有點悶

一行人來到竹東加油站和新竹車友會合
遇到撞帽 撞鞋的S牌女車友, Orz...
我買帽子的時候沒人買TAMADA, 結果今天一口氣出現四頂, 太瞎了吧

先到汶水休息在折返回獅潭月桂冠, 今天才知道汶水在修橋, 路況真糟
今天拍照沒有fu

今天的菜單...上面的我看都不敢看= =a..
最近要大保養, 又要去花蓮, 又要報大會師...好死不死又買新電腦, 還出錢幫家裡組
窮死我了= =a


氣氛裝潢都還不錯哦~
不過吃的我就覺得...嗯...我下次可能會選其他餐點@@


地方太小了, 很難取景...隨便拍


今天重車大舉出動, 路上遇到草苺團和吉豐, 到處都是車
回程押車押的很悶, 女車友騎很慢很慢...
一度想撇下他不管= =a...可是好像又很沒品, 一群人出去只騎自己的, 出了事又很麻煩
但是騎這麼慢, 精神太渙散, 跟車又太近, 騎起來好悶T_T

明天放假 再偷跑好了 哈哈
今天貢獻166.3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