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來才發現我的車牌被貼上歐多佰的貼紙了XD..
好在logo不錯看, 我可以接受...哈

今天下雨沒辦法去洗車...只好把還沒換的機油趕快換一換

最難搞的油濾我也弄下來了~每次都拆到崩掉
害我還花400去買萬能鉗回來暴力拆~

在宿舍旁邊找到的直角磁磚, 用來扶正車身還真不錯用...
不過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可以把駐車架載來桃園@@

加油囉~~
最後不小心把地上弄的油油的...準備明天要來去洗地板了= =a

看來受到連續的死亡車禍影響, 開始風聲鶴唳了
放大鏡檢視下的大鯨魚和小蝦米, 大鯨魚這回無所遁形
光在公司上班就被問了好幾次

這年頭媒體很可怕, 哪台大車不摔車, 這次摔了一台運氣不好到對向, 運氣又很不好的是名人
如果摔的是綜藝大哥大 恐怕又更大條...

唯恐天下不亂的人比比皆是, 今天出現了一個我十分佩服有勇氣的人, PO了篇"愛飆死好"
一天內將近三千人次瀏覽, 下面回文一個比一個難聽, 我還真替他擔心他會被記者找上
殊不知台灣最可怕的不是那些騎車飛快的人...而是每天你盯著電視看到的新聞阿...

騎車最怕的是心態不佳, 車是人在騎的, 坦白說我騎小車比騎大車還危險
騎大車還會想著要尊重路人和其他車種, 出門路線都選的很小心, 裝備也穿齊全, 也不停的注意四週
騎小車就是跟小白沒兩樣, 因為在路上騎小車本來就不會被尊重, 很難按部就班的騎車

開放也沒幾年, 很多人見解不同, 有歧見的也是有, 這不就是跟政治一樣
對者恆對, 錯者恆錯, 殊不知人才是最大問題的亂源

多想一秒鐘 油門放一些 騎車長長久久 祝大家騎車都平安
互相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