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 桃園的天氣變晴朗了~~

窗外的陽光穿透進來, 灑在房間裡, 還咳個不停的我, 看到陽光真的還蠻開心的
雖然我還守著值班電話不能去騎車, 但是陰雨了一整週, 總算看到陽光了!

今天騎車回家, 雖然台三一片風聲鶴唳, 但是大家還是很有勇氣的去騎車
為了避免獨跑被抓~撐到10點多才上路~到了獅潭剛好是我紀念性的40001公里:)

下午三點到了新港, 專程來買很有意義但是貴到脫褲的蛋捲
然後阿公阿媽還弄了一堆草藥要我拿回家給我老爸= =a
(本來還有一棵樹耶...傻眼了我)

放在後箱裡面的蛋捲都倒大楣, 因為一直撞~都碎光光了
剩下我背包裡的安然無恙, 但是代價是我一路從新港背回家= =
總共是七大包~

到我家已經是傍晚了...還是我家的夕陽比較有fu...

跑到頂樓拍的, 太陽超火紅的~~好像熟透的蛋黃




很久沒帶笨狗去跑步了, 這天一直惦記著要帶他去跑步
結果才想起來, 禮拜一學生都上課了, 我去哪跑= =a...真糟糕

我是很想放他出來跑啦, 但是他都會跑到人家田裡造次~
唉 今天只能讓他撒撒嬌啦~(尾巴攻擊中)>"<

回程去台中發蛋捲, 拿我的後照鏡~再回桃園
兩天一共呸了708.1km, 兩天騎的超順!! 我愛死003了~
從屏東背背包回桃園還不算太累~真是讓我出乎意料之外@@

晚餐在餐廳吃完, 一整個覺得有吃等於沒吃...
晚上跑出去買水果, 買不到中意的, 又很想買個什麼熱的吃, 就跑去買麵線啦...
還蠻不錯吃的~下次可以再來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