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旅程‧起點
太感動了,我的部落格終於又開始更新了...T_T
↑想必那些忠實觀眾都這麼想的吧..(還是我想太多= =a)
新工作開始後過了一週了,我上週搬來公司的宿舍,一切都是新環境
沒有網路也沒車騎讓我超痛苦>"<...開著小夢到處找小二的下落T_T
(突然之間多了好多新名詞!新歡!?)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是開始, 也是結束...:)

川崎の魂 - K軍惡魔Z新婚迎親團
小蓮花說在我們這個年紀的時候看別人結婚應該都會有個衝動想結婚
這倒是真的~上回去了賴桑婚禮感覺就很羨慕~還不賴呀
重點應該不是在結婚, 是有一個愛你的人肯定你跟你在一起吧
呵~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第一次的迎親車隊, 恭喜~~:)

Apr. 21 某層面上..我要解脫了... :)
To the stranger
  In fact, I know many and many things. Include lots of months ago.
  一步踏錯步步錯 自己好自為之
  That's all, 1010.

記 / 970428 - 閒閒夜
難得今天新來的小姐要幫我接值班電話,心裡當然是暗爽,不用值班~超凉的阿
晚上七點半下班~東西收一收,想說出去晃個兩圈好了,不然在宿舍真是悶斃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出門...我會悶死...XD

記 / 970511 - Mother's Day
最後...母親節...我媽不在家啦...:)
天天想念一下...天天都是母親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老媽 我愛你~~~~

記 / 970521 - Relax Time
雖然我不知道別人怎麼看...但是對我來說...其實我什麼都沒想
在他要上車之前, 腦海中像是幻燈片一樣輪播著所有腦中深處的回憶
腦海中只剩下一種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沉默...因為那是一種痛...狠狠的傷痛
當我不再為不存在且不被承認的人事物死守任何曾經承諾的承諾
我不知道自己心裡還剩下多少痕跡 可以找回到過去的自己

喝咖啡會醉的話...多好:)

有時候很搞笑...很丟臉= =a
記 / 970526 - 無底洞
一綠燈我就催下油門脫離這尷尬的場景....結果又是一個50秒的紅燈....囧
"又沒比較快...." 的聲音在我心中響起....
天吶...給我一個無底洞吧....我恨死中和的紅綠燈了....

記 / 970530 - Circle
幾天一早依然是我愛的天氣~藍藍的天空搭配一點點絲狀的雲...美極了!!

可惜好景不常...

記 / 970601 - 1hr in HsinChu
於是我在新竹市區繞了好幾圈...一直騎了50分鐘...尋找傳說中的《護城河》
我一直以為是建築物裡面有誠品, 所以騎的很慢一直找...結果最後再確認的結果
護城河還真的是一條河....傻眼了我@@...最後問到一個開車的媽媽
結果媽媽跟我比他旁邊藍色霓虹燈的街道...說"這就是啦!"...差點當場昏倒, 原來我繞了好幾圈一直經過= =

騎大車在市區迷路的感覺不好...我不愛市區 我不愛迷路~

記 / 970609 - Work Night...
第一次拿著PHS手機這麼緊張...@@"...
想睡覺都不敢好好的睡呀....

今天上班才發現, 昨天摔車第一時間著地的左手臂今天舉不起來, 肌肉疼痛, 關節有扭到的感覺
雖然不至於完全無法作動 但大動作的擺動是不可能的= =a 連舉手都舉不起來呀...
而且騎了太久的車 上班眼睛暴痠....真的是有夠累~但是那一群環島的凌晨四點到家早上還可以上班
真是傻眼了我....Orz


第一次總是很緊張的...:)

記 / 970612 - Happy Birthday
看得到的 也許是一朵白雲 但看不到的地方 總是一大片的烏雲 或是...要視而不見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不要這種追焦照...= =a

記 / 970621 - 折磨
只有騎車回家才能想停就停 想吃飯就吃飯
只有騎車回家才能一路一直吹著風 一路一直唱歌
只有騎車回家才能在南部出門不用騎破爛小車出門
只有騎車回家才能想什麼時候出發就什麼時候出發 想找誰就找誰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很不想搭車回家= =

記 / 970622 - Breaking Rule
到了風情海岸 其實已經有點晚了...天色微暗
只剩下這僅存的晚霞....

人生中有多少原則可以被打破呢...

記 / 970623 - 悼...
用我的愛心和關心照顧呵護你~你居然這樣就離開我了
叫我情何以堪呢....凹嗚嗚嗚T_T

沒有什麼事情和人是可以永遠留住的吧? :)

記 / 970624 - 溜...
今天西北電台又打給我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被關心的感覺~還挺驚訝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撈過界的感覺...哈
聊了不少~覺得車隊裡面好人真不少....頗有感動的感覺....不知道該怎麼說...
改天好好的來寫一篇....:)

有時候 感動總會在任何時刻...:)

記 / 970625 - 舊愛還是最美
還有什麼比失而復得的你更讓我開心呢!


真的, 舊愛還是最美

追 焦

騎車還是要安分守己啦...

記 / 970731 - 新鮮感
雖然整個房間都只有自己的笑聲好像有點怪~不過生活嘛, 開心就好了:)

開心就好了~

記 / 970825 - Virgo
我會一直留著的~

每年總是要來這麼一次瘋狂的一次:)

記 / 970908 - 破紀錄
今天收到簡訊說我的Blog已經破20萬人次了...

什麼時候能破另外一項紀錄?

記 / 970917 - Free my mind..
今天我對藍天少了一種感覺..

I need some blue sky to free my mind...

週記 / 9709W3 - 悸 動
"眼睛往哪裡看, 車子就往哪裡去" , "你的心, 決定你所看見的"

如果
人生只是這麼單純該多好

記 / 970926 - Lost

迷失...自己的心

記 / 971008 - 新竹行

23:30 回公司
04:30 回宿舍
真的是越來越認同我是在賺薪水還是賺醫藥費這句話了...= =a

天一天比一天藍 心一天比一天疲累

記 / 971113 - My eyes...

每天工作12~16小時...我的眼睛好累...
腫脹到頭痛, 眼球開始有血絲出現...

想休息呀....

川崎の魂 - K軍小沛婚禮迎親記

計畫很久的750迎親團~今天終於上場了~

結婚是開心的:)

記 / 971214 - 同學會
一年就這麼一次~

記 / 980112 - 在桃園的一年
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感覺和其他人都頗為格格不入
忙碌的生活, 沒什麼心思去管其它人, 放假騎車, 約都懶得約, 車騎了就出門
有時候, 一個人無牽無掛的,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也很想知道

也許一個人可以學到更多吧~

記 / 980131 - 冬 日

告別了昨日的陰雨天氣, 今天是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南部待了一週, 反而有點不適應桃園的天氣, 真是有夠冷~真懷念老家那厚重的棉被

過了一年, 一年就這樣過了
冬日, 是寒冷還是溫暖?

記 / 980208 - 一週年的漫步
難得假日好天氣, 我卻遠離清靜 走入塵囂...
來的次數少寥寥可數的中壢火車站...

2/8 再見, 0208

記 / 980304 - Not my day...

Today is not my day.

無力的一天....趕快過去吧....這個日期太有壓迫感...

記 / 980318 - 蛋捲大軍!!

為了慶祝這一天, 我買了28包的蛋捲, 一一分送, 感覺我好像是在與這世界訣別 哈哈
想想買這些蛋捲還挺辛苦的, 用背的背了400多公里~

一年了~也許是該督促自己好好振作的時候了
但也許我已經百毒不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