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昨天失眠, 凌晨兩點多才睡...
但是一早為了台中的大會師不到六點就起床了~~

結果撐到快七點...阿堂打來說, "不去了"...XD
細雨綿綿, 看起來就很糟, 睡不到四小時, 雖然裝備已經穿好, 可是我也懶了
一說不去了, 馬上就跑去回籠覺...= =
除了九點多愛睏A又打來叫我出門, 我放棄之外, 一路睡到11點多 哈哈

阿堂不去我就不想去了@@"...沒咖
畫說昨天去拿衣服的時候, 差點害夫妻倆吵架, 真是罪過~
因為我報名的Kawasaki紀念排汗衫發到不見了~
雖然不見有小失望~不過沒有衣服是也沒什麼關係啦...

最後阿蒝把他的東西都給我了, 包括摸彩券和贈品
不小心在摸彩券上瞄到熟悉的名字~哈

不過這次贈品很離奇送這個不織布@@"...怎會想到送這個吼

今天趁沒事幹把電腦給裝完了
這是前幾天買4670, 風扇還是ZALMAN的~很有份量~真讚~~

前幾天買上網買的機殼, 外面還包了超大的紙盒, 十分佩服Pchome@@
因為這樣裡面產品的盒子就不會刮傷了, 退貨也不會影響產品品相


機殼這回是買CoolMaster的, 只能說比iXute好太多了!!
除了前置面板可以完全分離外, 內殼折邊也都折的很完美, 材質明顯比較輕
前置面版除了都是網孔之外, 還都有海綿過濾, 各Slot也都是免螺絲安裝~
下次我再也不會選iXute的殼了...XD

Power是技嘉的哩...妙吧@@"...不到$2000, 不過規格上真的很不錯
但是買它是因為被老板娘給說服的= =a

昨天去洗車的時候發現我的後土除已經夭折的差不多了
還不知道怎麼修補, 只好先拆下來, 照片看過去一整個很不自然
因為都壞的差不多了

首先是下鎖點, 已經完全破掉了

因為鎖點壞掉, 殼在鏈條上被磨的遍體麟傷

因為角度不對, 裡面已經被輪胎磨的差不多變成尖刀狀了!!
除此之外還缺角很多

總而言之 我現在沒有土除可以用了= =a
當初新的也要快6000的樣子...殘念...

另外不得不提, 之前買的後照鏡, 昨天跑去裝, 賣家給我的居然是10R的...靠~~~
買一對不能裝的後照鏡要幹麻阿~~~T_T
我要殺了那個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