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超膚淺的一個人, 所以我看了書本封面後, 我就結帳了...Orz

話說, 龍潭那鳥鳥的書店, 雖然有員工折扣優惠價, 可是我想買的書就是沒有
想到就很悶~~這禮拜吃了秤砣鐵了心, 決心把書帶回家!!

不過誠品真是個可怕的地方, 隨便翻個一兩本, 每本都想帶回家, 真糟糕
沒事還是不要上誠品去亂翻書的好@@"

這禮拜新貨~~(舊書都還沒看完哩@@)!!
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 熊熊聽到討厭這本書, 害我傻掉, 我以為這本不好看
還是跟六弄咖啡一樣, 是慘到不能慘的悲劇...搞半天居然是...= =a

『從來, 我就不在意愛情紀念日
 只是當我搬進暮水街, 遇到那女孩,
 三月十一號這天便開始有了意義』

這次隨書還附藤井樹自己的攝影作品明信片, 我最愛收集這種有的沒的了@@

我最喜歡這張的敘述...

回眸, 痞子蔡繼暖暖之後的新書~
我看了封面之後我就決定要結帳了@@
但其實我有翻了一下, 不過草草的就闔上了, 因為那種感覺就跟你電影預告不想看太多一樣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 才換來今生擦肩而過
 我相信, 我們前世一定回眸超過五百次
 所以我不要跟你道別、也不要跟你約定
 將來某天,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嗯...暖暖是這本啦~我又拿回來複習了...哈
看完都會有種很想去北京的fu~~

記得這篇文嗎??不可思議的環島夢
文中的主角, 這回有記錄片可以看了...有人想看嗎?
:)

現在誠品也開始集點了, 雖然要一萬點才能換正式會員= =
而且我承認我超膚淺~因為我是看卡很漂亮才辦的...Orz

悠閒的週日就這樣結束了~~>"<
分享一下我睡客廳的床...哈

即使已經過了6年, 我還是懷念第一次睡在這張椅子上的那個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